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发帖。
去年入市至今,虽然身处在科技大牛市,但是由于之前关于股市一无所知,连续亏损至上个月。
入市的初衷是让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能产生复利,改善生活。但由于之前一直受情绪把控,对市场的题材、主线、资金流向缺乏感知导致一直亏损。好在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尚可,仍然坚持学。
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