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实盘记录
展开
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发帖。
去年入市至今,虽然身处在科技大牛市,但是由于之前关于股市一无所知,连续亏损至上个月。
入市的初衷是让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能产生复利,改善生活。但由于之前一直受情绪把控,对市场的题材、主线、资金流向缺乏感知导致一直亏损。好在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尚可,仍然坚持学。
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来。
去年入市至今,虽然身处在科技大牛市,但是由于之前关于股市一无所知,连续亏损至上个月。
入市的初衷是让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能产生复利,改善生活。但由于之前一直受情绪把控,对市场的题材、主线、资金流向缺乏感知导致一直亏损。好在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尚可,仍然坚持学。
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后来开始介入主线题材、铜、航天、电力、海峡板块的主线龙头都买入过,收获不多。买入后绿了一天或者一个涨停就匆忙卖掉。什么原因?对市场的恐惧,认为趋势已经结束,或者源于贪婪,想高抛低吸导致卖飞
钱不多,近几个月希望能回本
今天早上涨停。封单情况不错、考虑持有一段时间,观察整体板块是否有趋势。
情绪是难以控制的,尤其是对比大盘的只有几百家上涨,我自己真正会了吗,我想没有,可情感、情绪波动是真实的,我也绝无可能去剥离这种情绪。但我要保持尽可能的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