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多年持有者,把比亚迪当存储账户了都,买其他股票都从卖出比亚迪里出。
把比亚迪推到了115的成本,公司各项指标、消息都在利好,都在向上走,就这股票就跟套壳股票似得,像瀑布放下走。
大家都啥想法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