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记录吧,虽然2万已经腰斩腰斩再腰斩,但总觉得摸索到了一些东西,记录看看能不能到目标。

6月初回撤30%,4天前好像悟了一点点,盈利40%,但让我很恐慌,走得太快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