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股,第一次看了很久在16号买入了宗申动力,我记得是开盘洗盘的时候买入的,在昨日拉升到24.02卖出了,第一次炒股只买了两手,然后挣了300块钱,现在来看昨天跑其实是对的,因为我看过主力的建仓,我是觉得25左右是他们的预期盈利,但是今天早上拉高25.8左右然后直接一路下去是我没想到的,看了一下龙虎榜9号进的今天直接出清了,在下跌过程中又重新买了回来可是,不知道这个位置开盘会不会被套,哎,有点自觉聪明了,另外可能关于新闻面一直没怎么重视,我一直觉得资金方向决定一切,这个股票从周一下跌到21.57就准备入了,不过那时候账户还没开好,所以周二低开进入了,今天看他下跌我知道可能在出货,但是我觉得出货应该没有这么快,其实昨天自己就注意到流出大单了,还是贪心了,个人感觉会低开反抽一点,在犹豫要不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