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指数说跌就跌,创业板盘中最多大跌4个点,早盘早点意识到韩指熔断的话还能跑的更快点。晚上美股也是跌的,估计明天更不好了。这里小票跌的少,趋势行情就这样(1分)[淘股吧]
2、成交量:3.4万亿(3.5分)这里估计还有人不信邪
3、涨跌比:2764:2644

整体赚钱效应4.5分,指数大跌科技那么多跌停的,虽然涨的比跌的多,但是这波牛市就是科技股支撑起来的,涨的那些没啥用啊

4、板块:
夯,医药,多少天没出现的板块了,资金快速避险
NPC,物业地产,同样是前期一致阴跌的
拉,工业金属,以为是半导体呢,没想到金属先跌,毕竟有的半导体还可以炒炒半年报
5、高度:5板,江钨装备,资产入住+特选装备(3.5分)
6、龙头:旭光电子,氮化铝,功率半导体;和远气体,电子特气+六氟化钨;有研新材,半导体靶材+高纯铟
7、涨跌比:94:39(2分)涨的不少,跌的也不少

短线赚钱效应5.5分,大票的断板给小票带来了机会,但是今天开板的数量也不少。明天继续跌估计小票更好点

操作:

东财还加了1层仓,明天估计也没啥表现,还有1个点利润,止损线设在71
黑猫股份,1层仓,炭黑,止损线11.5

水发燃气,反抽应该拿住的,早盘杀到水下走了。应该反思这个操作
中钨也是有机会盈利或者保本走的,最后还亏钱走,也应该反思

反思,还没有达到交易员的敏感度,或者说下午还等着反抽呢,恐慌情绪来临的时候就是看谁跑的亏,所以应该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设定好止损线,这是下限。
中钨,开盘5个点没走,下午亏4个点走的。菲利华,收盘亏7个点。美联新材收盘走的,打的没有利润了。

计划:空仓,2层仓参与下小票。科技没有那么容易走完,恐慌的释放也没有那么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