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这个市场我想像那些人一样变得富有,一辈子在工厂打工这样的生活我不想过一辈子,人总是要多方面尝试尝试,我是2万本金入市的刚好发帖子练练拼音🫪用这个软件是因为量化投降书还有退学炒股,看着这么多前辈在希望顺便可以请教请教,我是26年2月开始正式交易到5月亏损6千没有交易策略,打法完全是看帖吧和交易弹幕进行交易,没有前辈说说选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