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伙人炒家(6月24日)早盘思路
展开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昨天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2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李敏咯咯咯@Hjkll@小璐子@格利特
感谢推油的兄弟@李郭均@小璐子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37%,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3.17%、3.84%。市场成交额为3.47万亿元,较之前缩量2961亿元。市场上涨个股与下跌个股的数量为五五开,个股涨跌幅的中位数为上涨0.06%,平均股价指数下跌1.43%。
指数方面,上证50、深证成指、沪深300、创业板指数这4个指数均跌破了之前阳线的低点,且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均出现了穿头破脚的走势。每次大幅调整,都有鬼故事与“小作文”。但龙哥感觉自6月8日波段低点以来的反弹还没有结束。昨下午尾盘抢修复预期的资金不多,今天再惯性杀一下,会出现左侧博弈机会了。
又到考验各自信仰的时候了!看空的科技线的,看好高低切的,昨天又有很好的机会证实自己的观点了。
科技线昨天有小作文,光模块、PCB出现了关于价格方面的“小作文”本来这两个方向,PCB上下游的CCL、铜箔、电子布等,最近涨幅较大,偏离值比较多,有震荡或者回调的需求,这一消息,扩大了市场的恐慌。刚好盘中又有加息预期和韩国去杠杆的喊话,算是无巧不成书吧。
先说小作文,网传光模块与PCB环节面临10%的价格压力,引发科技链集体调整。量化资金助推振幅扩大,又造成了昨天割裂局面。
近期的小作文何其多,不过,单一传闻只能影响日内交易情绪,无法改变行业中期逻辑。
只要产业真实的增量根基未改,情绪释放完毕,市场还是会重新回到原有的运行轨道上。
现阶段常有小作文,但只要能识别出底层的扎实逻辑,也就无需担忧,反而该庆幸。因为被错杀的核心,往往会在企稳之时,迎来更猛烈的反抽。所以要重视现在的回踩机会,识别真正的优质资产!
再说韩国股市突然熔断,确实给整个市场情绪泼了一盆冷水。
很多兄弟一看到外围股市大跌,心里立马就开始打鼓,担心行情是不是要见顶,担心科技主线是不是要崩塌。
但是龙哥告诉兄弟们,市场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韩国股市为什么波动这么大?
本质上还是前期涨幅太猛,资金过于集中在半导体和AI链条之中,就是三星和海力士等几家核心产业之中。
当短期获利盘、恐慌盘、程序化资金一起踩踏的时候,自然就容易出现极端波动。
可这种波动并不代表AI产业逻辑结束,更不代表整个科技周期结束。
再从技术上讲,科技线,大部分都是趋势股,涨幅大的偏离均线比较多的,回调下也正常,从均线角度,个股一般只要没有破5、10日均线,都算是正常的均线回归,正常震荡;一旦破了10日线不能快速收回,可以考虑做减法,后续企稳再看都是可以的。很多科技股,都是涨涨调调,最后又新高了。
科技线,现在依旧是获利筹码比较多,而套牢筹码很少,一个板块的见顶,向来是获利筹码消失,套牢筹码大量出现。从行业需求角度看,一个行业真正见顶的时候,一定是自身逻辑发生了变化,诸如之前的锂电、新能源大牛见顶,都是行业本身发生了变化。
目前PCB、光模块等,全球需求旺盛,压价降价感觉概率是比较低的,而上下游原材料,很多依旧是很紧缺的,产能一时也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扩产也还需要时间,诸如铜箔、电子布等等。
昨天虽然红盘家数还有2700多家,涨跌家数一半一半。但明显能感觉到:科技不涨的时候,市场就失去了向上的动力。
节前最后一天,我们看指数收了个小阴线但是那天科技pcb,cpo,pcb等都大涨,经典的“易中天”也都大涨,这就是科技带动的市场赚钱效应。但前天大阳线,鲜明对比证券,保险,把指数拉上去,科技没涨,赚钱效应依旧很差。昨天指数没有继续被带上去,科技跌→赚钱效应差。
结论已经很明显了:赚钱效应就在科技,强势方向没有切换!
科技涨了这么久,如果你一直按照龙哥说的——坚守科技大主线,现在是什么结果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调整一天怕什么?
继续坚守科技主线,调整下来看机会,特别是一些硬逻辑、有业绩预期的,跌下来就是倒车接人!!
龙哥目前看好半导体材料,电子布,铜箔,MLCC方向。
龙哥觉得今天说的已经是干货满满了哈!
感谢所有同路兄弟们的信任。
能每天看龙哥早盘思路的兄弟们,想必都是龙哥的铁杆粉。所以龙哥在这里有个小小要求,看完记得帮忙点个赞!兄弟们的支持,才是往后龙哥每天坚持分享复盘思路的动力!!!感谢兄弟们!!!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昨天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2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李敏咯咯咯@Hjkll@小璐子@格利特
感谢推油的兄弟@李郭均@小璐子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37%,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3.17%、3.84%。市场成交额为3.47万亿元,较之前缩量2961亿元。市场上涨个股与下跌个股的数量为五五开,个股涨跌幅的中位数为上涨0.06%,平均股价指数下跌1.43%。
指数方面,上证50、深证成指、沪深300、创业板指数这4个指数均跌破了之前阳线的低点,且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均出现了穿头破脚的走势。每次大幅调整,都有鬼故事与“小作文”。但龙哥感觉自6月8日波段低点以来的反弹还没有结束。昨下午尾盘抢修复预期的资金不多,今天再惯性杀一下,会出现左侧博弈机会了。
又到考验各自信仰的时候了!看空的科技线的,看好高低切的,昨天又有很好的机会证实自己的观点了。
科技线昨天有小作文,光模块、PCB出现了关于价格方面的“小作文”本来这两个方向,PCB上下游的CCL、铜箔、电子布等,最近涨幅较大,偏离值比较多,有震荡或者回调的需求,这一消息,扩大了市场的恐慌。刚好盘中又有加息预期和韩国去杠杆的喊话,算是无巧不成书吧。
先说小作文,网传光模块与PCB环节面临10%的价格压力,引发科技链集体调整。量化资金助推振幅扩大,又造成了昨天割裂局面。
近期的小作文何其多,不过,单一传闻只能影响日内交易情绪,无法改变行业中期逻辑。
只要产业真实的增量根基未改,情绪释放完毕,市场还是会重新回到原有的运行轨道上。
现阶段常有小作文,但只要能识别出底层的扎实逻辑,也就无需担忧,反而该庆幸。因为被错杀的核心,往往会在企稳之时,迎来更猛烈的反抽。所以要重视现在的回踩机会,识别真正的优质资产!
再说韩国股市突然熔断,确实给整个市场情绪泼了一盆冷水。
很多兄弟一看到外围股市大跌,心里立马就开始打鼓,担心行情是不是要见顶,担心科技主线是不是要崩塌。
但是龙哥告诉兄弟们,市场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韩国股市为什么波动这么大?
本质上还是前期涨幅太猛,资金过于集中在半导体和AI链条之中,就是三星和海力士等几家核心产业之中。
当短期获利盘、恐慌盘、程序化资金一起踩踏的时候,自然就容易出现极端波动。
可这种波动并不代表AI产业逻辑结束,更不代表整个科技周期结束。
再从技术上讲,科技线,大部分都是趋势股,涨幅大的偏离均线比较多的,回调下也正常,从均线角度,个股一般只要没有破5、10日均线,都算是正常的均线回归,正常震荡;一旦破了10日线不能快速收回,可以考虑做减法,后续企稳再看都是可以的。很多科技股,都是涨涨调调,最后又新高了。
科技线,现在依旧是获利筹码比较多,而套牢筹码很少,一个板块的见顶,向来是获利筹码消失,套牢筹码大量出现。从行业需求角度看,一个行业真正见顶的时候,一定是自身逻辑发生了变化,诸如之前的锂电、新能源大牛见顶,都是行业本身发生了变化。
目前PCB、光模块等,全球需求旺盛,压价降价感觉概率是比较低的,而上下游原材料,很多依旧是很紧缺的,产能一时也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扩产也还需要时间,诸如铜箔、电子布等等。
昨天虽然红盘家数还有2700多家,涨跌家数一半一半。但明显能感觉到:科技不涨的时候,市场就失去了向上的动力。
节前最后一天,我们看指数收了个小阴线但是那天科技pcb,cpo,pcb等都大涨,经典的“易中天”也都大涨,这就是科技带动的市场赚钱效应。但前天大阳线,鲜明对比证券,保险,把指数拉上去,科技没涨,赚钱效应依旧很差。昨天指数没有继续被带上去,科技跌→赚钱效应差。
结论已经很明显了:赚钱效应就在科技,强势方向没有切换!
科技涨了这么久,如果你一直按照龙哥说的——坚守科技大主线,现在是什么结果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调整一天怕什么?
继续坚守科技主线,调整下来看机会,特别是一些硬逻辑、有业绩预期的,跌下来就是倒车接人!!
龙哥目前看好半导体材料,电子布,铜箔,MLCC方向。
龙哥觉得今天说的已经是干货满满了哈!
感谢所有同路兄弟们的信任。
能每天看龙哥早盘思路的兄弟们,想必都是龙哥的铁杆粉。所以龙哥在这里有个小小要求,看完记得帮忙点个赞!兄弟们的支持,才是往后龙哥每天坚持分享复盘思路的动力!!!感谢兄弟们!!!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
龙哥早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上好
[牛逼]
早龙哥打卡
龙兄早
龙哥早上好!
早 感觉这次不一样 真出货了感觉
早兄弟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
早上好[赞一个]
龙兄弟早上好!
龙哥锂电这么拉垮吗
龙哥早
早上好,打卡打卡[鲜花][鲜花][鲜花][鲜花]
龙哥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