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盘面没什么太大问题,只是高潮后的首次回调5日线,不要慌!

韩国那边只要稳住8000点,下午行情大概率会起飞

昨天也说了早上15分钟留意好这3个指数,上证代表超跌、双创代表科技,上证涨的猛的话就是弱修复,双创强的话强修复

目前持有德方纳米鹏辉能源先导智能湖南裕能金风科技+新账户通信etf+科创50etf

早上急跌的时候果断全部仓位打满德方纳米和湖南裕能,目前仓位95.7%了

总结:仓位太大了,尾盘我一定会找机会出来2~3成仓位,等明天如果还有急跌的动作我好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