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并没有认真的复盘,我经常欺骗自己,致良知,要对自己极度坦诚啊,从现在开始我每天我要实盘记录和实盘反思,对自己要极度坦诚啊,就像退神说的小明,我的小明很容易伪装,经常因为挣钱了就懈怠,亏钱了就自责,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有种“违和感”,我很看重这种违和感,这是我的身体告诉我的,我不喜欢在“违和感”里面做交易、下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