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可转债不行,股票也不行
展开
救救我救救我,有没人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心态彻底崩了,无话可说,谁来给我些建议,我什么都不会了。

心态彻底崩了,无话可说,谁来给我些建议,我什么都不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可转债亏损的原因不找一下吗,我翻了下前面是高频吧。黄金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交易个两三笔直接逆回购不就完事了
让我来操作
加我,我来帮助你
可是交易那几笔就是亏损来源,我做不了就去做隔夜,然后隔夜又出问题,经常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然后因为亏损盘中一直去做,越做越亏
一笔吃一点吃百分之零点几就够了啊,你想吃多少。一天能赚0.5%,一个月赚10%,一年能翻倍还多。你就是贪婪,不满足一天很少的收益。我自己的方式就是一笔能赚一点就足够,积少成多,一天两三笔交易都是在10
[展开]可是你的一比能挣到,我的一笔好难,都是一买就跳水,有时候早盘直接被坑杀,我也想每天红一点,这个并不容易
我没本金了,剩下1w怎么搞
今天做得怎样
我是不是最好永远别碰,好心疼[图片]
你发你的买点我看看
这就是最难看的买点,都是有问题,这种频繁的操作,还没买到关键点,上升的吃不到,买了就跌,频繁割,越割越错[图片]
你可转债亏损的原因不找一下吗,我翻了下前面是高频吧。黄金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交易个两三笔直接逆回购不就完事了
这就是最难看的买点,都是有问题,这种频繁的操作,还没买到关键点,上升的吃不到,买了就跌,频繁割,越割越错[图片]
你是专注一只票还是来回切换,我可以给你几点建议
把成本忘掉。把软件bs点去掉。设好止损。买入看涨去看买单流入。只要砸下去有买单拉回来,就留。拉高自己看着出。别妄想出在最高
是呀,我对选债有问题,我总是看涨速切入,成功率太低了,老是一出手就是最高点,买点有大问题,我一直在追涨和潜伏反复纠结,潜伏又着急拿不住,跌一点就走,就拿不到上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