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讲一讲早上为什么走,我是一个超短选手所以变盘盯的很勤,首先有研没有在早盘打出主动性量能也不够。不符合我的预期,所以在某书评论说就算他今天上板也是被动的
为什么给你们说铆钉存整体都是看赵翼的,你们利润厚的不用动说了很多次了,我是一个超短选手,趋利避害。圈是今日情绪转折点。我为什么把香香欧莱都清了,接回来也不多,因为美光他只有超超业绩才好,那么短线存很有可能在调整一次,追回来是因为头铁。仓位没有很大,我不喜欢博弈也不想你们卖飞,我只是站在我的角度,没有人可以事前看到一切。我只是回避了风险,我不是长线选手,但是我还是看好存,明天没啥事我可能又回来了。只是回避风险。拿价值投资那一套我做不来。我只是在看好的方向反复做。所以你们要区分自己的逻辑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