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泉为 不知不觉涨了60%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ST宇顺 和 ST东尼 也有点类似。前期慢慢连红 后边就加速了
东尼中午一把封死 大腿拍断[流血][流血]
东尼中午一把封死 大腿拍断[流血][流血]
逍遥兄 那么明天再涨停接不接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我也排撤了好几次 还是胆子小了
是的 估计又要目送了
兄东易踏上了末班车 排撤功底惊人 单子一成交就收盘 完全没有炸板风险[牛逼]
东尼中午一把封死 大腿拍断[流血][流血]
st宇顺昨天没有排到,好可惜啊
对于富师弟子来说,昨天应该属于上套下潜的图吧 昨天我是这样思考的 所以我撤了 不然我能拿到
是的,就是前面有大阴线,快排到我的时候我撤单了,后面感觉比较稳了,再排就没有排到了
龙头选手该考虑的问题了 我不太可能去顶一字
东易打回没有 这个上厕所回来就涨停了太可惜了
排了
排了
,也在排可能没戏看到的时候就1.4万手,看到ST的大佬和战友一个一个的离开这个队伍,我知道只要逍遥兄和星梦兄还在战斗那么希望还在,我将紧紧跟随你们,在这个细分赛道跟随成功者是最好的选择
。。。5改10我也是要走出新手村的 早一天晚一天 差不多
到时一起多交流发现新的盈利方法
可以
可以
金顶 st 人最后的荣光 赶紧来修[牛逼]
东易打回没有 这个上厕所回来就涨停了太可惜了
我都进了 直接扫的
我在排东易,牛逼兄买什么了?
金鼎和海龙
金鼎和海龙
看着东易封单减小,吓得撤单了!
我也早撤了以为买不到 来金顶有矿
牛B兄怎没去东尼?
是的 今天反而更强了 我就拿了
逍遥兄👍,买入及摘帽。明天就能自然由5%到10%的体验了。
吃5个点 我就接受了
很有可能直接一字板开盘,然后破板再走换手板的形式
。。。5改10我也是要走出新手村的 早一天晚一天 差不多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主板,其实我感觉你资金量大了在st应该也容纳不了,只不过我感觉真的学会一个手法需要的时间有点久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
改了我就开始看主板了 体量来说A9之前 st肯定都是能玩 我这点算个啥[流汗]
改了我就开始看主板了 体量来说A9之前 st肯定都是能玩 我这点算个啥[流汗]
逍遥兄今天开了金顶还有啥呢?中迪?你的手法放在主板就是子余
东易回封扫了点
改了我就开始看主板了 体量来说A9之前 st肯定都是能玩 我这点算个啥[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