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14:37了我是在8:30下的夜班说实话挺累的今天清仓了京东方a和中京电子亏损7个点全仓进山东玻纤,最近都是在乱操作太心急了想吃涨停板还差25个点回本,今天又🦌了两发感觉紧张的情绪稳定多了,跟着股吧里真真假假的信息炒股真的和过山车一样,还是要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模式,关于交易模式各位大佬指导指导的或者说交易模式各位大佬是怎么建立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