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选的东方新材。尽管前期跌到-3-4。但是我坚信只要有资金在,他一定能红,于是在红了0.5的情况下,我卖了,今天止盈05%.我选股的就是资金,只要有资金,他肯定有机会。
今天尾盘选股南京熊猫。冲高回落。但是他有资金在里面。于是我选择了他,希望他明天有个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