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还把新股加入自选,今天开的太高不敢买,可惜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光刻胶,我回封也排了,没买进去[流泪]
那你慢了啊,我是边卖边买还进去了
这换股的速度这么快的吗?我还以为你浙江开盘就能跟昨天株冶一样逃顶呢,结果是割肉了,还是老哥杀伐果断啊[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