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涨停 早上也说全都格局中 格局也会有点位走的 跌到心中的点位就会走 没跌到就继续格局 就像深科技 第一次没封住就会减 继续跌的话到心中价位也会走
人和人的智商差距不大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我挺喜欢看一些前辈的语录 我有时候都会听他们说的话 然后交易中就会遇见他们说的一些问题 再懂的他们说这些话的意义
其实我们大家都一样 很多时候都懂明白交易是怎么回事 可是做的时候答案总是不对 所以才有知行合一 知道和做到的鸿沟太大了 很多时候我们看明白了却下不去手 一直在被折磨 再幻想等待 这或许就是性格的原因 但是战胜性格确是非常难 我都在反复问自己会成功吗 我也会问自己是否就这样碌碌无为的一辈子 除了自己心中的信念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支撑着我 那高不可攀的山峰什么时候才会到达 困在迷雾中的时候那就相信自己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