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百五十二天 82红73绿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咱俩今天收益率都跑输大部分淘友。[图片]
美光盘后大涨15%,存储芯片今天要起飞啊。你的香农肯定大涨,太极实业可能排板吗?
大a不会高开兑现吧 昨天埋伏的人挺多 不过中报 长鑫上市前 资金还是会炒 感觉可以先仓位买点
太极实业和深科技哪个更好?
@倔强d韭菜 今天买的啥?我中国巨石卖早了。它是真nb啊,国磁你看要出掉么?
@倔强d韭菜 我人麻了 早上竞价想去香浓芯创的,隔夜排了太极实业,看9:19有人撤单。感觉有希望就没撤单,然后香浓钱不够买一手的。最伤的是我昨天尾盘竞价出的东山精密大涨6%
[图片]
[图片]
@倔强d韭菜 大好行情拿着亨通光电真让人吐血
@倔强d韭菜 你这是在存储里面来回切换啊
石英逻辑硬 没理由不跟涨
应该卖亨通的 这些票他最弱 留点仓位也好 明天上核心
我真想抽自己几耳把子,-2%左右很想去石英股份。没去,现在4%。石英逻辑硬 没理由不跟涨
@倔强d韭菜 昨天收盘出东山精密,留亨通心态真爆炸
我真想抽自己几耳把子,-2%左右很想去石英股份。没去,现在4%。石英逻辑硬 没理由不跟涨
我更想抽自己,早盘给荡出去了,还亏了点米
有逻辑的票多拿几天 亏钱不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