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026/6/24 模式内 模式内15天,模式外2天,机弱反
展开
仓位上,今天反弹日,但是整体缩量,顺指数AI硬件和半导体方向,大票行情,仓位上可适当重点,但是我推着推着就满仓了,这个仓位就略重了,7-8成较合适;
卖票上,圣龙卖的还行,但机构趋势票的大族激光,这票顺指数,早盘写了慢慢卖的,早分时在均线上且没有主力大幅流出,早盘水下-3左右结果割完了,其实-3%割一半,剩下的多拿一拿,如果起来了且主力持续净流入的,到0轴再决定卖不卖,如果0轴附近分时很强势,那就继续割肉水上再卖,但是如果一路破日内分时且一路走低,那就把剩下半仓再割掉,好的话这个票能不亏钱,厉害的能赚3%左右,但是我亏了3%,看来卖票还需要精进啊!
买票上,反弹肯定是要拿AI硬件顺指数的,但是缩量,只敢冲各个分支的逻辑龙头,早盘的太极上板和回封的时候板块不太行,不敢要,感觉炸板回封可以去排的,但是大概率不好排到;电子布龙头中国巨石,趋势加速板,要的稍微重点,去了2笔,合理;航运涨价逻辑,要了VLCC龙头中远海能,2笔,这个还有点逆指数,基于今天缩量反弹,明天涨跌可能性都有,要这个也可以,去了2笔,合理;长电炸板回封最后扫的,那个时候芯片共振大盘走强,合理;还有芯片的前期情绪龙深桑达,今天半导体洁净室起来了,芯片也起来了,这个情绪龙反包首板,也是标准的买点,不要要确定今天不是情绪退潮日,打这个票之后我特意看了一下今天高位情绪票,检查完没有极端跌停之后,才炸板回封扫的,合理;最后化纤走强,这个低位题材,恒逸石化,低位机构趋势票,股性不好,去不去均可,还是锂电板块的融捷股份比较好,换成这个就好了,略遗憾。
PS:药明康德差点要了,这个机构趋势票,创新药逆指数,昨天大盘大跌他爆发,今天大盘反弹预期,再去逆指数时机就不太合理,加上这票上板的时候,创新医疗等票都炸板了,说明板块合力出了问题,不去为好。
卖票上,圣龙卖的还行,但机构趋势票的大族激光,这票顺指数,早盘写了慢慢卖的,早分时在均线上且没有主力大幅流出,早盘水下-3左右结果割完了,其实-3%割一半,剩下的多拿一拿,如果起来了且主力持续净流入的,到0轴再决定卖不卖,如果0轴附近分时很强势,那就继续割肉水上再卖,但是如果一路破日内分时且一路走低,那就把剩下半仓再割掉,好的话这个票能不亏钱,厉害的能赚3%左右,但是我亏了3%,看来卖票还需要精进啊!
买票上,反弹肯定是要拿AI硬件顺指数的,但是缩量,只敢冲各个分支的逻辑龙头,早盘的太极上板和回封的时候板块不太行,不敢要,感觉炸板回封可以去排的,但是大概率不好排到;电子布龙头中国巨石,趋势加速板,要的稍微重点,去了2笔,合理;航运涨价逻辑,要了VLCC龙头中远海能,2笔,这个还有点逆指数,基于今天缩量反弹,明天涨跌可能性都有,要这个也可以,去了2笔,合理;长电炸板回封最后扫的,那个时候芯片共振大盘走强,合理;还有芯片的前期情绪龙深桑达,今天半导体洁净室起来了,芯片也起来了,这个情绪龙反包首板,也是标准的买点,不要要确定今天不是情绪退潮日,打这个票之后我特意看了一下今天高位情绪票,检查完没有极端跌停之后,才炸板回封扫的,合理;最后化纤走强,这个低位题材,恒逸石化,低位机构趋势票,股性不好,去不去均可,还是锂电板块的融捷股份比较好,换成这个就好了,略遗憾。
PS:药明康德差点要了,这个机构趋势票,创新药逆指数,昨天大盘大跌他爆发,今天大盘反弹预期,再去逆指数时机就不太合理,加上这票上板的时候,创新医疗等票都炸板了,说明板块合力出了问题,不去为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