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修复,不过手里的票子不温不火,这几就尴尬了,昨天扛了一个大跌,今天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因为当下行情轮动太快了,哪怕就是同板块,也有可能肉和面满天飞,所以不如不动。

今天把中百集团出了,中间做了一次t,没赚钱,节奏把握不住,这种不在主线的方向,很难把控。

昨天选了个贤丰控股,开盘感觉承接还不错,就切换过来了,虽然目前不是短线的行情,但是博弈一下问题不大,看看这没有狗屎运,明天不行就马上走。

其他的票子都没有动,只不过今天修复也没修复到手里的,再给一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