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设置了保险线31.8,结果开盘每几分钟就下跌自动出了,31.96成交;然后看盘面又不行;看了几只票没敢入;深科技想买犹豫的时候涨上去4个点了就没入;看水下的永衫又不敢入;然后看了杭电也没入;最后入了春秋;上午一直在水下;下午主力点火冲上5个多点;吃了11个多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