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4日复
展开
大盘:今天还是比较超预期的,今天能收红就很好了,虽然下跌家数比较多.....现在就看晚上纳指接不接着砸不砸了,砸的话明天还是不好说。
板块:大科技迅猛回归,但是我看不懂哈哈
操作:卖石大、买中恒
石大:早盘其实开的挺不错的,早盘拉到4个点,后来我想等等看均线有没有支撑的,结果没有,只能在均线周围砸了一笔,在跌破开盘价的附近砸了一笔,还是不果断贪多,利润回撤了部分,今天没敢抄底做T,怕明天出不来,还是得看看明天开盘后的走势咋样。
中恒:上午价格打到9个点左右的时候一直在观察,下午有回拉动作,直接扫了一笔,因为他这个位置,出货走势不是这样的,后续可能是因为换手不够反复开板,上板的时候实际换手在12%左右,一直换到15%才封得住,在换手15.2%左右的时候板上补了一笔,看明天早盘的开盘情况了。
大科技我真心没敢去,昨天没敢抄底,今天没有先手怕被砸,在加上外盘今晚啥样还不确定,还是稳稳再说,毕竟月底了。
今天取了14000。
板块:大科技迅猛回归,但是我看不懂哈哈
操作:卖石大、买中恒
石大:早盘其实开的挺不错的,早盘拉到4个点,后来我想等等看均线有没有支撑的,结果没有,只能在均线周围砸了一笔,在跌破开盘价的附近砸了一笔,还是不果断贪多,利润回撤了部分,今天没敢抄底做T,怕明天出不来,还是得看看明天开盘后的走势咋样。
中恒:上午价格打到9个点左右的时候一直在观察,下午有回拉动作,直接扫了一笔,因为他这个位置,出货走势不是这样的,后续可能是因为换手不够反复开板,上板的时候实际换手在12%左右,一直换到15%才封得住,在换手15.2%左右的时候板上补了一笔,看明天早盘的开盘情况了。
大科技我真心没敢去,昨天没敢抄底,今天没有先手怕被砸,在加上外盘今晚啥样还不确定,还是稳稳再说,毕竟月底了。
今天取了14000。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还是稳啊,稳稳的幸福👍
稳一手再说,不怕不赚钱,就怕大回撤( ╯□╰ )
感觉你很快要做出来了(*^ー^)👍
不敢这么说[囧][囧][囧]我还是先活下来再说,近期就是运气不错[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