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买入两只!卖出一只
买入两只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1.东方 我看到东方竞价最强!卡了长鱼!但是我一直在等卖出博云!卖了3次才卖出去!博云逻辑实话不正宗!题材本身也不强!我昨天去追本身是一个错误!这个以后还是不能只看身位不看逻辑!
2.东方买点被推辞后就追高了!后面被长鱼卡掉了!这个追是不理智的!因为今天本来就有恐慌兑现的预期!大幅度低吸是最好的选择至少杀5个点低吸!
3.买这个贤丰控股 是最大的错误!我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选择去赌了!最后被市场教训了!与我个人的模式来说是不应该去的!我是看到同身位 西陇科学 一字!几个软件说是走pcb才去的!最后泥马走的光刻胶!其实他本身就是光刻胶!所以说不应该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去参与的!明天估计还得计提!

我昨天前天如果认真复盘我昨天就会去利通!不然今天也是肉!以后还是少做不确定的东西多做明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