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直播:6.24号复盘,开盘一分钟识别资金回流芯片和通信!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展开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兴业科技18亿一字板,他已经一字板了很久了,正常预期而已。
孚日股份10亿一字板,又炸板了,其实这种都是拿来参考的。
我再说直白一点就是有些资金拿来出货的,很多人根本不明白,乱顶。
因为我也教过大家很多次,不要去顶一字,昨天的英维克,还历历在目,盈亏比相当不划算。
这种都不是真正大资金攻击的,真正大资金攻击的板块,我早就告诉过大家了,最近这几天是不是天天都红红的?
其实,这1个多月,大盘调整。包括这几天,昨天,今天。暴跌。
如果你是一个做切换的,每天做切换节奏的,曲线大概率每一天都是主升才对。
这个市场亏钱的,或者说做不大的,永远都是那些玩预判的玩回流的,玩低息的等等,玩半路的。
你可以不相信啊。你可以拉长来看,起码看半年一年吧,账户是不是这样子的。
我教大家这种切换是可以长年累月在A股里面做的。也是大概率红的东西。能改掉你yy的惯。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二:职业选手游资跟散户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说直白一点,就是散户没有执行力,全靠YY,扛单等等。
大家应该都听我讲过,以前小资金的时候,很多年前,只有千万以上的时候,天地板全仓吃。半仓吃。
第二天,还按我。都是用血一般的经历来告诉大家。什么叫盈亏比?什么叫性价比?什么叫曲线平滑?怎么样做才能复利?
如果大家听进去的少点,去看那种接力啊,晒单上头啊,那种鬼东西。
和自己比,足够了。
两三年后,你回头看,你的账户可能已经过亿了。
接力为什么看不上:第一是因为市场原因,3万多亿的市场。
第二,很多接力票都是没主控的,给大家解释过的,大家去回看我前两个最新的直播回放就知道了。
都给大家聊了,我朋友几百亿的大哥操盘手法。
而且接力这种票啊,很多都是只有10-30个亿左右的成交额。一买就得上龙虎榜,没啥意思,出货都不好出。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聪明人看选的票就知道自身体量是多少了。能玩那种小票的,都是小资金1000万以下的体量的多
但是我并不是排斥这个接力龙头
曾经我也是做这个模式做了好多年,特别在每天5000一万亿的时候,挺香的。
这个真的无可否认,跟随着市场的效应去走,现在市场这个环境不适合,不代表未来不适合,理解吗?
什么时候适合的时候,我跟大家说,到时候我会详细地跟大家聊
怎么去做接力,怎么去做二进三,三进四,四进五,或者做最高标。
现在就不要聊了,到时候大家上头了,又去玩这种东西了,错一个两三个都补不回来。
三:其实竞价很多票都开得平平无奇,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外围的原因,开盘前我给大家说了,先杀后拉最好,对吧?先修复,很容易被兑现。我原话就这么说的。
今天分为两个节奏,大盘是先杀后拉。
但是很多科技呢,反而是先修复比大盘这么说能理解吗?比方说通鼎互联、太极实业。
大家看一下他们的分时图就明白我说的意思了。他们是今天的先锋。
科技就是先于大盘先做修复,后面被兑现了一波。
大家也不意外,对不对?因为兑现的很明显的是一些科技的回落啊。
还有一些炸板呀,但是很多是良性补量回封的无所谓,比如中国巨石、长电科技、永鼎股份、剑桥科技、等等这些都炸过。
大盘呢,走的就是先杀后拉,然后又兑现一波,很正常的这种走势。
而且大盘先杀后拉之后,为什么会被兑现?
大部分因为韩国那边又跳水了。他今天红4个点,好家说的是大盘啊,居然从红4跳到绿盘!你是真会玩,个股都不敢像你这么跳,哈哈。隔壁大盘天天都在大波动,昨天又韩国大盘跌停。
今天竞价其实看不出来什么特别好的一些东西呀,很多好的都是坑。
举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协鑫能科,有辨识度吧,你看他秒板,然后呢?没然后了。
有用吗?狗都不会看这种。
很多人是一点理解力都没有的,今天高开的很多都是杂毛来的,大家知道吗?大部分啊,
很多都是冲高回落很正常啊。有些高开是很假的,最简单的是假成什么样,浙江黎明这个票,大家看一下他分时图。
这种杂毛啊,庄家没实力,你知道他今天的竞价金额是多少吗?16万!16万的竞价金额。在座每一位都可以去拉了。
然后16万居然高开6个点,是不是要笑死我呀?哎,真无语。这些穷鬼主力就不要看了。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市场难做?因为根本识别不了资金,大家看我这里多来学,我这里每天识别的都是千亿大资金跟随着百亿大资金去进攻的板块,和个股。
不吹不黑啊,大盘提前分析的都看得这么准,板块跟个股就小卡拉米了。
哪怕今天的点位第一道支撑位,当时韩国没那么厉害,主力一直在护盘,说的是大盘的主力啊,千亿以上的资金啊。
我给的支撑位是4089,大盘最低点试过4088.96,差0.04哎哟喂,大家觉得这水平多少分?每天的支撑位压力位都是好像算命一样,对不对?
但我不是玩算命的,只是单纯的识别到千亿大资金的成本位,还有筹码各方面的东西。
昨天很多人问啊,科技是不是芭比Q等等,然后我给大家是怎么说的原话看下图吧。
说得很明确,主线退潮不客观,大家知道我都是识别大资金的主线,进去多少资金难道我不知道吗?
最简单的,周日的时候,3天前,我给大家分析说了。
我说上周五大资金去了,存储芯片这个细分里面,200个亿,不是整个芯片,只是单独这个细分200个亿。
所以说今天它又是最强了,存储芯片,大家意外吗?我一点都不意外。其实这就是识别资金的能力。我都是提前几天说的,兄弟们。从来没有马后炮过。

今天早盘只有800家红,每天在这种环境下。大资金都表态了。
而且3万多亿的市场,大盘调整2天,美股大跌,其实百亿大资金在博弈先手后的延续修复,这么说够细节了吧。
很多人为什么会做得那么差的啊,根本不会做切换的原因,就是每天在做预判。
我说了好多好多遍,不要做预判,可能你主升段偶尔做对了,这个我不否认,或者你偶尔半路了很香。
但是,你敢不敢拉长来看?好好看一下你一年的曲线或者两年的曲线,这个模式到底行不行?
曲线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也不知道你的曲线怎么样,但是我做十几年了,这种玩预判的,长期来说大概率芭比Q。
为什么很多游资从10万,20万,几10万做到上亿,其实那几年大盘一点都不好,我们也是每一天切换到最核心的地方。
不然我们做波段吗?难道芭比Q了呀!我们操盘工作室曾经做过波段,
但是der用没有,太慢了。
说起工作室,想起一件很搞笑的事,我每次叫成工作室普通点,我身边的哪个小游资,它说我们这是:主升资产交易研究所智库中心,这逼都让他装完了。(它出去泡妞的时候这么说)笑死我了。
智库中心,其实是致富中心哈哈哈。谐音字!
单纯分析最近2天市场这么差,拥抱大资金的魅力,好好感受一下。
其实市场越差,越震荡,越需要每天切换到前排核心,因为每天的日内强度的个股不一样。
今天超预期强,很难明天继续超预期。那么每天,是每天!
去今天超预期的市场核心,明天冲高的取关,明天又再去明天最核心的,后天取关。每天,每月循环。即可。
上涨的时候谁都是神仙,下跌的时候方显英雄。大资金的态度就是市场的态度。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四:关于气质
前天周一市场几个有气质的云南,多多,剑桥,长飞。
昨天唯独给大家分析说了剑桥想走波段,大资金维护明显,今天也是反包涨停最主动的。
当然其他几个都冲高过,在市场里选股重要,盘感和理解力,明白大资金的思路,其实更为重要。
而且剑桥走波段还没收盘,在盘中就给大家说了。
因为识别到资金去了,它才会最强,大家首先理解这个逻辑,为什么我昨天说算力不行的原因给大家解释了。
因为没有真真正正的几百亿过千亿大资金提前去潜伏。很多人根本搞不明白,为什么股票会涨,做超短最重要的要素不就是识别资金吗?
今天存储芯片又是最强了。昨天芯片市场强度第二,昨天医药第一,早盘收盘今天芯片第一强度和通信遥遥领先其他。
说起气质,周一的气质云南锗业,长飞光纤,多氟多,剑桥科技,和昨天复盘给大家说过了,那这两天市场的走势是不是代表了一切?老是说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老师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放心,老师每一天都在检验我!
五:那周二我觉得市场有气质的是谁?
昨天最有气质的是大族激光。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不能说他炸了就没气质,这不客观,在昨天盘中人家主力做过多少次努力。
假设有的,正常高手也不会绿走的,绿的走的都是菜鸟了这都看不出来,主力没出货的话。
我昨天晚上已经给大家分析了大族一大段话,大家还记得吧。
指数跌的时候大族还逆势,真的主力维护后再度花了不少上的啊。
诚意十足了,这个气质,这么努力,配合今天大盘这个样子,算是挑不出毛病,毕竟创业板绿4个点,深证指数绿3以上。
大族是深证这边的。隔壁绿9.9韩国跌停,大盘绿3,有这个表现。
而且又是容量,板块那么多背刺它的,并不是情绪票,成交过百亿的,能有这个表现。
其实很不错了。当然并不是说它明天就怎么样。单纯分析。
那今天早上我有多敏锐,大家知道吗?当然,每一天都是这么敏锐。
竞价的时候就看出来了,给大家分析了,大族这个竞价主力没维护。很菜。
那么一开盘一分钟左右9:31。
就跟大家说了,大族没有出货。然后过几分钟又说大族激光没有出货。
随后大家都看到了,拉红了,那拉红就没啥好说了,假设如果你有的话,网上有句话叫做:落袋为安。
但起码不要跟韭菜一样在最低位呀!所以很多散户啊根本都识别不了资金,连资金有没有出货,他都不知道。
如果像玩情绪票,肯定摁在最低位。
所以说正常来说有经验的冲高等个红不好吗?
这就是经验盘感理解力。兄弟们,大家看清楚,我并不是在现在马后炮复盘,跟大家说他拉红过,谁不知道他拉红过?谁不知道要等红盘取关啊,对不对?
兄弟们,我可是今天在开盘最绿的时候,绿5个点的时候就给大家分析了,没有出货。就已经说了不止一遍!
那今天的气质有没有?当然有,而且非常多了,明天聊,正常今天网上的高手都有几个涨停的吧?那么今天有哪些气质的先不聊。网上有句话:坏人太多了,量化也多。毕竟某网红的票第二天都不好,就是因为每天在泄露天机了。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资金都是你的对手盘,好好想明白这个事,什么叫跟随?怎么才能规避?怎么才能切换得好,怎么才能落袋为安,这些都是大家要考虑的东西。
昨天也跟大家说过,今天是一个先手思维的节点,盘中又给大家说。适合先手思维。
为什么要先手思维呢?永远都要多比别人想多一两天的事儿,而不是跟韭菜一样去借别人的筹码。
永远都是给别人筹码,扔给后手。
大家好好想一个逻辑思路,今天A继续跌,二连阴,大家觉得明天不会修复?
正常有些聪明资金下午都想跑步进来了。
第二,美股科技暴跌后,再一个低开,难道没修复预期?如果美股修复,那大A明天的先手科技不香吗?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六: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的
中午给大家发了一大堆信息,分析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的。
一下午大家都看到了?资金直接加强主线这一边进攻,大盘共振。
昨天还有人看空科技,还说切换高低切,切换个der???
根本都看不清楚市场。兄弟们,我识别了大资金进去的,只要没走,肯定会反反复复,不用说了。
都给大家说了,主要是看大资金出了多少,因为它才是推动整个主线,还有整个大盘向上的识别的都是几千亿的主力,你知道吗?
你以为是一千几百亿能推动大盘还有主线吗?开玩笑啊,一个长电科技,一个立讯精密,这些都去了过百亿,几十个亿啦,在市场里面几十个亿算什么呀?
都是欢乐豆呀,兄弟们!我再问大家,今天主线加强,你觉得不会刺激美股做修复吗?
那如果美股做了修复,那明天那些网上菜鸟散户是不是又冲进来给你接盘了?
你今天去科技的先手,你觉得如何?这个节奏你觉得怎么样?我就问大家?
所以一直跟大家说,周一是个节点,昨天是一个兑现。然后换强。
也是一个推仓位的,跟周一一样,明天变盘日,兑现给那些后手的人,每周以此循环。
这才是超短的节奏啊,而不是乱做呀,兄弟们,乱做多少钱都不够亏啊,知道吗?
大盘在下午还有4000多家绿的。说白了,除了主线科技,不把别人的血给抽干了吗?
一两个月前就告诉大家,这轮科技类似以前的白酒行情。很多年前白酒行情是怎么样的?
全都是那些酒鬼酒,茅台,五粮液那些东西在涨好家伙,整个市场都是绿的。
就白酒在涨得多,你想一下,你不去白酒怎么办?你告诉我怎么办?凉拌呀!
很多人喜欢跟千亿资金来较劲,非要玩预判回流的好家伙,那你慢慢预判吧,先踏空无数天再说,先在另外的地方亏无数天钱再说。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最新的直播回放,聊了几百亿的我朋友的主力大资金操盘手法,大家领悟一下。
对了,兄弟们,可以点我头像预约下一场直播,在本周六。
兄弟们,每次都是2000多人看直播,只有200人不到帮忙催播,10/1都没有,将心比心哎呀喂。干货这么多。有能力的,有心的,希望大家帮帮忙,催催波吧,因为平台需要催播数据才能给大家下一场直播。没有数据,直播都直播不了。
七:每一次去了哪些细分都告诉大家
兄弟们,我不是今天吹科技的好不好,我已经提前不知道多久,已经告诉大家了!
而且每一次去了哪些细分都告诉大家,比如说去了Pcb,去的那个存储芯片。
全都是提前告诉大家资金去了哪里去哪里去了?千亿资金,哪里板块去了3000个亿,哪个细分概念去了200个亿!
然后再给大家说一个细节,今天的第二道支撑位可没破4070过,对不对。
拉起来你一点都不意外,因为第一道支撑位是被韩国那边给带破的。兄弟们够清晰了吗每天都在给大家提前剧本!
大家都知道我每天在盘中,每天都提前告诉大家哪些要炸板,哪些要回封!
今天盘中提前发信息给大家分析一个xx个股。
当时它上面还有6个亿。就知道他大概率要封涨停了。还没封涨停之前就说过他要炸!
封涨停之后30个亿封单,兄弟们,我说他后面要炸的,因为某某原因!果不其然,炸了。
炸的时候,我又提前几分钟说了,他会回封一次,后面20多亿回封了。
兄弟们,这是什么水平?全都是提前十分钟就说了,并不是说事后马后炮跟大家说,那有啥用啊?那怎么叫识别资金啊?那叫看着分时图说话!那有啥用呢?
中午还特地发了一大段话提醒大家,下午大资金大概率会忍不住的,等不到明天的了,正常来说。果不其然,下午大盘就进攻!
我早上9点多的时候一再提醒大家,今天是一个抢先手的节点思维。
以上金粉宝宝都知道
每次临近压力位,压力就会增大,冲到4117.28点,然后转绿了继续跳水,给大家的压力位是4119。。
我在盘中大族激光大概两个点的时候,还给大家说,这个主力又重新的关注护盘了。
大族下午能拉到6-7个点,其实你意外吗?一点都不意外说真的。
数据每天变化,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7个有60个第二天都不错。
八:开盘阶段
一开盘啊,它不像竞价那么模棱两可了,明显资金进攻的就是主线医药有一点点涨停,都是因为前排在涨,
没用的这种东西,狗都不看。一天到晚在博弈大盘跌的逻辑。
医药前排就是海欣股份,昨天跟大家说了海南海药晋级了,其他都是一些首板。
还有凯莱英,就是创新药这边涨得比较多,昨天也是啊。到后面,医药反而强度越来越低了,那懂的都懂呀,大盘不跌了呀。
一开盘进攻的非常明显啊,就是主线芯片通信,化工机器人这两个有一点
化工拉的是平安电工、西陇科学、鸿博新材、国际复材、永和股份、泰和新材、建业股份这些涨停板。
机器人这边拉的是长裕集团,主要是它带动了机器人。
还有兴业科技、正和生态、天娱数科、探路者、骏亚科技、宇晶股份、法拉电子这些涨停板。
很多人当时还跟我犟特别多,长浴集团是走机器人吗?很多人说他走的是有色那边对吧。
你看一下这两天有色是什么样的,它的强度是什么样的,机器人这边是怎么样的,你就明白它走的是什么了这个高标。
虽然我不做这条线的,但是基本理解力都是有的吧连炒作哪些细分都搞不清楚,那咋做超短呀?
今天通信一直都没有芯片的强度高,因为大盘子的表态。
简单点来说通信这边中际旭创今天一整天拉垮,东山精密也是一整天拉垮,包括亨通光电也是一整天拉垮。
通信的先锋是通鼎互联,一开盘就拉了这个先锋。
通信今天强的是印制电路板这边,还有光纤概念,电子布这边。
通信拉的是一博科技、中材科技、中富电路、中国巨石这些涨停板。
那芯片这边强度就高很多,为什么呢?第一我在周日的时候已经识别到了上周有资金去了芯片。对不对?而不是通信,大家听清楚。
所以说芯片更强是预期之内的东西。前两天也是芯片最强,好吗?
因为识别到了资金加速流入的细分是在芯片这边,明白了吧?资金才是唯一能推动股价的。
芯片拉的是太极实业是先锋。拉了三安光电、长电科技、华亚智能、深桑达A、亚翔集成、宇金股份、彤程新材、金海通、万通发展、盛世科技、柏诚股份等等这些涨停。
九:下午阶段
整个下午都在加强芯片这一边,还有通信这一边,应该很清晰吧。
围绕着这两条主线去拉升,特别是芯片这边加强的特别多。
直接从上午12000的强度,加强到24000。
周一给大家分析说过剑桥这样炸后面就是想走弱转强,昨天环境差,卡不到好的节点,今天不是缩量弱转强吗?
如果不是因为周一洗干净炸板,吓那些散户下来,今天能这样?
一开盘就做了一些票的回封,首先就深科技的涨停板去助攻长电的。
然后立讯精密拉起来摸涨停,永鼎股份也回封了,永鼎也是有光芯片。
下午加强的涨停板是万润股份、永星光学、兴发集团、新向微、雅克科技、快克智能、智光电器还有很多一些回风板都是芯片这边的,上面这一堆涨停,所以说加强的方向大部分都是芯片这边,通信也有一点点。
最明显的是兆易创新了吧,这种大盘子给你这么去拉,还有通富微电。
所以说大家要珍惜,如果大家认可的话,未来有机会,可以坚持的深度学一下!这周五也会有的!欢迎宝宝们加入大家庭,一起交流干中学!
干中学的彩蛋有:
1.盘前思路(识别3000亿的大资金去了的板块)
2.盘中实时分享核心人气股
3.盘后逻辑小结
4.打板防爆头八万字的干货加餐
5.竞价详细抢筹盘口,用量化标准识别主力真抢筹和假抢筹
6.创业板科创板如何套利干货
7.盘口瑕疵拆解
8.竞价指标干货给大家评分去识别主力大资金有没有进攻意愿!(这个内容端午才开始写最新的)
9.无量高开陷阱,反包股应该需要如何表态,开盘之前就能识别的干货!(这个内容端午才开始写最新的)
9.还有很多独家干货牛排加餐
10.加餐也会聊一些毕生心得,都是之前从来没分享过的!
越是这种其实越好做,可能大家不明白。
其实每天4000多绿挺好的,因为都在抱团核心,大家觉得是不是?
因为抱团取暖板块只看最核心,聚焦最核心,资金更聚焦,能理解吗?
你4000多只涨机,资金怎么去聚焦?那种普涨都是适合真正散户靠大盘吃饭的,真正的高手都是每一千两千只涨是最好的。
十:公开区跟帖,看过的家人直接去思考题
答案:本周四是变盘日,今天看看有没有聪明资金抢先手思维,窗口节点,说的是开盘承压后盘中,杀完后。(不破第一道支撑位最佳)
目前说主线就没了,退潮不太客观,因为最核心的没有跌停。理解吗?周二是强分歧吧(也符合周日就提及大家的这周主线会大分歧)
大家回忆一下商业航天的主线退潮是怎么样的,无数个核心跌停,包括航天发展最核心都连续跌停,日内很多跌停,并且第二天不能反包,继续杀?记得吗?
上涨的时候谁都是神仙,下跌的时候方显英雄,高手都是在大盘调整震荡周期的时候显露嘿嘿。
大盘小高开先修复,要看量能和盘中恐慌盘一些兑现后的承接力。
3万亿的市场,很多聪明资金等不及的。真以为能给你杀很深?又不是大退潮
很多聪明资金博弈的是美股暴跌后的弱或强修复,先手思维的,真正高手都会多想1-2天的事。兑现给后手。
大盘正常高开先修复吧,力度盘中看资金攻击情况就很清晰了。
外围今天是有修复的,但是准备竞价前,外围又跳了下,其实挺好的,因为昨天说过今天最好先杀,抢修复容易被恐慌盘兑现。
低开挺好的,没有被外围影响的修复,先杀挺好,支撑位第一道4089点,如果开在4089下方,需要10分钟内拉不起来站不稳4089才算。第二道支撑4070点。
抢修复了感受到了吗
4090点最低,没有破4089支撑位,目前
资金去了哪里知道了吗? 答案:修复主线,通信+芯片,都说了主线说退潮,不客观,对不对?目前中修复了
哈哈哈,3个涨停了。 4个涨停了
大盘目前4400只绿,只有1000红又被科技抽干血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证明外面全世界看空主线,我有看空吗?
给的支撑位是4089,大盘最低点试过4088.96,差0.04哎哟喂,大家觉得这水平多少分
哈哈哈哈你天天都上升
昨晚就告诉大家有聪明资金会抢今天的修复节点。因为明天是变盘日,今天先手思维,明天兑现后手,理解这个逻辑吗?理解扣1
全市场的血都被科技抽干了大家看图,好还是不好?只有几百个红,哈哈哈,每天都是小数人赚钱的
你不懂,兄弟。你现在还问这个问题的,还没看懂市场资金去了哪里
大盘又跳了奥
大盘跳得厉害,第二道支撑位给过大家了。看看试探第二道吧
谁在背刺大盘大家知道吗? 答案:东山精密,兆易创新,中际旭创,这些
韩国大盘跳水。又把A股拖下水,早盘韩国红了4个点,继续跳。大家看图
拉完科技,开始拉锂电池那边和药明康德的涨停
资金的态度就是市场的态度,这句话大家怎么理解?
我真的不明白为啥能亏,散户喜欢做预判,不亏才怪拉长来看,别说散户,哪怕大佬做预判都容易芭比Q,特别在调整段,现在还好一点,如果上个月那种,不做切换,很难每天红的
下午一开盘拉的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拉的是深科技,立讯精密,中芯国际,永鼎股份,拉升,剑桥科技回封带动了指数!
还拉了,盛新锂能的涨停,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但是关键时刻,有人背刺大盘,大家知道是谁吗?
刚背刺大盘:中际旭创,光迅科技,新易盛。人家立讯在努力封板! 下午一开盘加强的方向大家知道吗?
答案:加强了芯片这边,深科技封板!立讯冲,助攻长电科技。比如永鼎也回封了。
今天提及了先手节点的力量,感受到了吗?理解吗?
中午才跟大家发了一大堆信息,分析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了,对不对?大家看大盘?
这强度,大家觉得如何? 教过大家的,每次临近压力位,压力位就会大,4117.28点,给大家的压力位是4119
网上平铺说的是3-5个,好家伙你怎么只有2个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大家觉得今天这种是不是会比较舒服?就每天三四千加绿?最近不都是这样子吗?最近一个月大部分时间,嘿嘿?还是大家比较喜欢普涨的行情?
2:明天大家觉得大盘会修复还是分歧?如果修复的话,共振的还会是科技芯片通信吗?你怎么看?
3:今天科技已经修复过了,那明天你还会去科技横切吗?还是还是考虑外切别的题材,机器人,化工或者医药等等?
4:最近一个月市场首板67个第二天60个都不错。想告诉大家的是,大家要去算一下自己的胜率是多少,这个也很重要,因为胜率跟盈亏比,你总得有吧,然后不要让绿扩大。为什么会出这个问题呢?就是想大家去看一下大家自己的胜率如何,加油。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9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陈汉铭 @fxhere @陆小萌 @潘东东东 @长生仙 @韭牛壹锚 @魏安泽 @缠迷123321 @camuikent @昱童 @亦宸生金 @极寒CHZ @cloudyseeker @半城繁华半城殇l @沙漠淘米 @一九肆 @fzbyfd @小土堆爆金币 @桂花小先生 @樱雪 @大华g @夜哥V @清舞飞扬 @VIACK @刀哥来了 @四源方 @米开朗基瑞 @Tong6688 @一何 @麦城 @发星星 @和顺炒家 @瓜洲渡 @三水成江 @顺欣而为 @Q女士 @九九出道 @Adyzhong @第八支箭 @仙云羊 @Gelink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格利特 @爱情就是这样 @游刃有余x @不吃辣椒不说反话 @实燚 @青山庄 @清若淡风 @主妇 @连板柚子 @唐伯符 @Bill小马过河 @锶庆 @凯森金 @庄哥说股 @陈建新 @因果无空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陈汉铭
榜二:@fxhere
榜三:@陆小萌
榜四:@潘东东东
榜五:@长生仙
榜六:@韭牛壹锚
榜七:@魏安泽
榜八:@缠迷123321
榜九:@camuikent
榜十:@昱童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2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
感谢236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魏安泽@董飞s@A股帮主92@小霜@茶茶小八@Muzi木@gjj219@良多多@fred泡泡@明天122@yojee135@一路长虹321@haodong7626@camuikent@昱童@马杰曼@窗前地上霜@韭牛壹锚@知止恒一@金橙硕果@破减成叠@新手小白2025@Tucccccc@龙行天下aaa@过好每一天戚@JQSY@又得想名字@桂花小先生@劒訫@琦绩@超人369@王晓丹研究中心@旺旺仙贝逸@Q女士@Carina想要当小柚子@温差丶@kevinzn@雷霆战车@宝地生金z@椰子鸡下蛋@天花板S@啵啵是只猫@99新车@于书漫@wilshen@奶盖拌饭@不死韭菜007@宁丰珞@洪兴也有刀@hua123@勍杨@低调努力@森焱2020@人生如梦2024@熬人@心月声@garo1@长生仙@收道@AA西商集团陈飞@问海路@子非鱼88@chr1sma@冠皓@Edisonqi@起云2026@拾海@工程师悟道之路@富姐姐@wangliliya@眼中有爱@知行合一73@艺术而非科学@陈建新@田橙1988@一只金元宝@坚持胜利i@墨渊复盘@久违了2025@小小小小竹子@山顶之艺术家@易经八卦上上签@子神@1336@风筝2@韭菜89757@Rainjay85@WHG红先生@韭菜将开花@漫漫长路金@老土哥哥@有鸡狗可以升天@股道旁绽放的小野花@ash信手斩龙@江南风nj@凯森金@伊昂之鸥@金池池@洪崖@冬日暖兔@实燚@不正山@风轻云淡的得@仙云羊@一九肆@我在凌晨等太阳@周星星bo@流掰@道之亦道@热力的马@冲冲冲冲冲冲冲8@夜哥V@请多指教1@财启东方@哇哈哈abcde@娇滴滴好@Wcy相信的力量@过尽千帆皆可至@乔丹骑牛@风动知秋@空心100@我想去漠河看极光@优雅的小马哥@大姐炒股@蛋心@烈烈旌旗@茌山@寒冰破局龙@是进亦忧退亦忧然则@一买一个不吱声丶@亿起发财@冷橘子@用户嘟灵@言笑晏晏1@何慕@无形天梯@小元霞@楼顶晒太阳@市场心理博士@淡泊明志笑傲江湖@天选小鳄鱼@Lb888a发@若尘a@曲线向上@韭菜炒G@CCI88@顺欣而为@春天qwe@Adyzhong@肉克@阜康路@我真的不想再吃西兰花了@Angela旺财酱@牟利@让梦想悄悄发芽@AYAAa@Ao大棚@孤影照惊鸿@badms@玉泉水@扁鹊慢病调理@三代之光A@股海奉道@清若淡风@游刃有余x@香樟王@坐看风起云涌静看潮起潮落@许志凌@唐垒@涅槃重生雷霆万钧@好大一洼水@菜鸟122@45518552@逝水无痕W@自律是魂@一醉难求@我好好看书@张世勋@娉婷袅娜@非功@苏州晓晨@VIACK@情绪决定未来一切@股市响水哥@Litn1@耳东陈小哈哈@WXGS@Peter朱耶@木临水@陌上花开缓缓归@生肖牛@hzgmm@麻烦的昵称@sociol@飞翔之翼来了@kaiyewu11@Ella梁@MrLi先笙@戛戛123@连星赫@碧波渔舟@悟道55涅槃@彩铅@nyn叶子@能静方有境@Echo叶子@星辰金光@幸福之一路@千舷@恭喜虎虎@齐刘海的空林@欢乐英雄嘿嘿嘿@一梵風順@小野朗@blueseazrp@别瞎BB@云起666@ID是id@股市亏个小目标@大吉大利福气1688@张涛涛涛@羊羊666@逆袭意中人@刚哥1973@天地广大@逗逗的小猫@宇宙蝈蝈10000@三不亦@湘J在魔都@弥漫韭菜味@樱雪@极寒CHZ@忘记牛熊@王建优选队长@心旷神奕88@MH1688
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7个有60个第二天都不错。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兴业科技18亿一字板,他已经一字板了很久了,正常预期而已。
孚日股份10亿一字板,又炸板了,其实这种都是拿来参考的。
我再说直白一点就是有些资金拿来出货的,很多人根本不明白,乱顶。
因为我也教过大家很多次,不要去顶一字,昨天的英维克,还历历在目,盈亏比相当不划算。
这种都不是真正大资金攻击的,真正大资金攻击的板块,我早就告诉过大家了,最近这几天是不是天天都红红的?
其实,这1个多月,大盘调整。包括这几天,昨天,今天。暴跌。
如果你是一个做切换的,每天做切换节奏的,曲线大概率每一天都是主升才对。
这个市场亏钱的,或者说做不大的,永远都是那些玩预判的玩回流的,玩低息的等等,玩半路的。
你可以不相信啊。你可以拉长来看,起码看半年一年吧,账户是不是这样子的。
我教大家这种切换是可以长年累月在A股里面做的。也是大概率红的东西。能改掉你yy的惯。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二:职业选手游资跟散户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说直白一点,就是散户没有执行力,全靠YY,扛单等等。
大家应该都听我讲过,以前小资金的时候,很多年前,只有千万以上的时候,天地板全仓吃。半仓吃。
第二天,还按我。都是用血一般的经历来告诉大家。什么叫盈亏比?什么叫性价比?什么叫曲线平滑?怎么样做才能复利?
如果大家听进去的少点,去看那种接力啊,晒单上头啊,那种鬼东西。
和自己比,足够了。
两三年后,你回头看,你的账户可能已经过亿了。
接力为什么看不上:第一是因为市场原因,3万多亿的市场。
第二,很多接力票都是没主控的,给大家解释过的,大家去回看我前两个最新的直播回放就知道了。
都给大家聊了,我朋友几百亿的大哥操盘手法。
而且接力这种票啊,很多都是只有10-30个亿左右的成交额。一买就得上龙虎榜,没啥意思,出货都不好出。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聪明人看选的票就知道自身体量是多少了。能玩那种小票的,都是小资金1000万以下的体量的多
但是我并不是排斥这个接力龙头
曾经我也是做这个模式做了好多年,特别在每天5000一万亿的时候,挺香的。
这个真的无可否认,跟随着市场的效应去走,现在市场这个环境不适合,不代表未来不适合,理解吗?
什么时候适合的时候,我跟大家说,到时候我会详细地跟大家聊
怎么去做接力,怎么去做二进三,三进四,四进五,或者做最高标。
现在就不要聊了,到时候大家上头了,又去玩这种东西了,错一个两三个都补不回来。
三:其实竞价很多票都开得平平无奇,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外围的原因,开盘前我给大家说了,先杀后拉最好,对吧?先修复,很容易被兑现。我原话就这么说的。
今天分为两个节奏,大盘是先杀后拉。
但是很多科技呢,反而是先修复比大盘这么说能理解吗?比方说通鼎互联、太极实业。
大家看一下他们的分时图就明白我说的意思了。他们是今天的先锋。
科技就是先于大盘先做修复,后面被兑现了一波。
大家也不意外,对不对?因为兑现的很明显的是一些科技的回落啊。
还有一些炸板呀,但是很多是良性补量回封的无所谓,比如中国巨石、长电科技、永鼎股份、剑桥科技、等等这些都炸过。
大盘呢,走的就是先杀后拉,然后又兑现一波,很正常的这种走势。
而且大盘先杀后拉之后,为什么会被兑现?
大部分因为韩国那边又跳水了。他今天红4个点,好家说的是大盘啊,居然从红4跳到绿盘!你是真会玩,个股都不敢像你这么跳,哈哈。隔壁大盘天天都在大波动,昨天又韩国大盘跌停。
今天竞价其实看不出来什么特别好的一些东西呀,很多好的都是坑。
举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协鑫能科,有辨识度吧,你看他秒板,然后呢?没然后了。
有用吗?狗都不会看这种。
很多人是一点理解力都没有的,今天高开的很多都是杂毛来的,大家知道吗?大部分啊,
很多都是冲高回落很正常啊。有些高开是很假的,最简单的是假成什么样,浙江黎明这个票,大家看一下他分时图。
这种杂毛啊,庄家没实力,你知道他今天的竞价金额是多少吗?16万!16万的竞价金额。在座每一位都可以去拉了。
然后16万居然高开6个点,是不是要笑死我呀?哎,真无语。这些穷鬼主力就不要看了。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市场难做?因为根本识别不了资金,大家看我这里多来学,我这里每天识别的都是千亿大资金跟随着百亿大资金去进攻的板块,和个股。
不吹不黑啊,大盘提前分析的都看得这么准,板块跟个股就小卡拉米了。
哪怕今天的点位第一道支撑位,当时韩国没那么厉害,主力一直在护盘,说的是大盘的主力啊,千亿以上的资金啊。
我给的支撑位是4089,大盘最低点试过4088.96,差0.04哎哟喂,大家觉得这水平多少分?每天的支撑位压力位都是好像算命一样,对不对?
但我不是玩算命的,只是单纯的识别到千亿大资金的成本位,还有筹码各方面的东西。
昨天很多人问啊,科技是不是芭比Q等等,然后我给大家是怎么说的原话看下图吧。
说得很明确,主线退潮不客观,大家知道我都是识别大资金的主线,进去多少资金难道我不知道吗?
最简单的,周日的时候,3天前,我给大家分析说了。
我说上周五大资金去了,存储芯片这个细分里面,200个亿,不是整个芯片,只是单独这个细分200个亿。
所以说今天它又是最强了,存储芯片,大家意外吗?我一点都不意外。其实这就是识别资金的能力。我都是提前几天说的,兄弟们。从来没有马后炮过。

今天早盘只有800家红,每天在这种环境下。大资金都表态了。
而且3万多亿的市场,大盘调整2天,美股大跌,其实百亿大资金在博弈先手后的延续修复,这么说够细节了吧。
很多人为什么会做得那么差的啊,根本不会做切换的原因,就是每天在做预判。
我说了好多好多遍,不要做预判,可能你主升段偶尔做对了,这个我不否认,或者你偶尔半路了很香。
但是,你敢不敢拉长来看?好好看一下你一年的曲线或者两年的曲线,这个模式到底行不行?
曲线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也不知道你的曲线怎么样,但是我做十几年了,这种玩预判的,长期来说大概率芭比Q。
为什么很多游资从10万,20万,几10万做到上亿,其实那几年大盘一点都不好,我们也是每一天切换到最核心的地方。
不然我们做波段吗?难道芭比Q了呀!我们操盘工作室曾经做过波段,
但是der用没有,太慢了。
说起工作室,想起一件很搞笑的事,我每次叫成工作室普通点,我身边的哪个小游资,它说我们这是:主升资产交易研究所智库中心,这逼都让他装完了。(它出去泡妞的时候这么说)笑死我了。
智库中心,其实是致富中心哈哈哈。谐音字!
单纯分析最近2天市场这么差,拥抱大资金的魅力,好好感受一下。
其实市场越差,越震荡,越需要每天切换到前排核心,因为每天的日内强度的个股不一样。
今天超预期强,很难明天继续超预期。那么每天,是每天!
去今天超预期的市场核心,明天冲高的取关,明天又再去明天最核心的,后天取关。每天,每月循环。即可。
上涨的时候谁都是神仙,下跌的时候方显英雄。大资金的态度就是市场的态度。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四:关于气质
前天周一市场几个有气质的云南,多多,剑桥,长飞。
昨天唯独给大家分析说了剑桥想走波段,大资金维护明显,今天也是反包涨停最主动的。
当然其他几个都冲高过,在市场里选股重要,盘感和理解力,明白大资金的思路,其实更为重要。
而且剑桥走波段还没收盘,在盘中就给大家说了。
因为识别到资金去了,它才会最强,大家首先理解这个逻辑,为什么我昨天说算力不行的原因给大家解释了。
因为没有真真正正的几百亿过千亿大资金提前去潜伏。很多人根本搞不明白,为什么股票会涨,做超短最重要的要素不就是识别资金吗?
今天存储芯片又是最强了。昨天芯片市场强度第二,昨天医药第一,早盘收盘今天芯片第一强度和通信遥遥领先其他。
说起气质,周一的气质云南锗业,长飞光纤,多氟多,剑桥科技,和昨天复盘给大家说过了,那这两天市场的走势是不是代表了一切?老是说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老师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放心,老师每一天都在检验我!
五:那周二我觉得市场有气质的是谁?
昨天最有气质的是大族激光。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不能说他炸了就没气质,这不客观,在昨天盘中人家主力做过多少次努力。
假设有的,正常高手也不会绿走的,绿的走的都是菜鸟了这都看不出来,主力没出货的话。
我昨天晚上已经给大家分析了大族一大段话,大家还记得吧。
指数跌的时候大族还逆势,真的主力维护后再度花了不少上的啊。
诚意十足了,这个气质,这么努力,配合今天大盘这个样子,算是挑不出毛病,毕竟创业板绿4个点,深证指数绿3以上。
大族是深证这边的。隔壁绿9.9韩国跌停,大盘绿3,有这个表现。
而且又是容量,板块那么多背刺它的,并不是情绪票,成交过百亿的,能有这个表现。
其实很不错了。当然并不是说它明天就怎么样。单纯分析。
那今天早上我有多敏锐,大家知道吗?当然,每一天都是这么敏锐。
竞价的时候就看出来了,给大家分析了,大族这个竞价主力没维护。很菜。
那么一开盘一分钟左右9:31。
就跟大家说了,大族没有出货。然后过几分钟又说大族激光没有出货。
随后大家都看到了,拉红了,那拉红就没啥好说了,假设如果你有的话,网上有句话叫做:落袋为安。
但起码不要跟韭菜一样在最低位呀!所以很多散户啊根本都识别不了资金,连资金有没有出货,他都不知道。
如果像玩情绪票,肯定摁在最低位。
所以说正常来说有经验的冲高等个红不好吗?
这就是经验盘感理解力。兄弟们,大家看清楚,我并不是在现在马后炮复盘,跟大家说他拉红过,谁不知道他拉红过?谁不知道要等红盘取关啊,对不对?
兄弟们,我可是今天在开盘最绿的时候,绿5个点的时候就给大家分析了,没有出货。就已经说了不止一遍!
那今天的气质有没有?当然有,而且非常多了,明天聊,正常今天网上的高手都有几个涨停的吧?那么今天有哪些气质的先不聊。网上有句话:坏人太多了,量化也多。毕竟某网红的票第二天都不好,就是因为每天在泄露天机了。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资金都是你的对手盘,好好想明白这个事,什么叫跟随?怎么才能规避?怎么才能切换得好,怎么才能落袋为安,这些都是大家要考虑的东西。
昨天也跟大家说过,今天是一个先手思维的节点,盘中又给大家说。适合先手思维。
为什么要先手思维呢?永远都要多比别人想多一两天的事儿,而不是跟韭菜一样去借别人的筹码。
永远都是给别人筹码,扔给后手。
大家好好想一个逻辑思路,今天A继续跌,二连阴,大家觉得明天不会修复?
正常有些聪明资金下午都想跑步进来了。
第二,美股科技暴跌后,再一个低开,难道没修复预期?如果美股修复,那大A明天的先手科技不香吗?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六: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的
中午给大家发了一大堆信息,分析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的。
一下午大家都看到了?资金直接加强主线这一边进攻,大盘共振。
昨天还有人看空科技,还说切换高低切,切换个der???
根本都看不清楚市场。兄弟们,我识别了大资金进去的,只要没走,肯定会反反复复,不用说了。
都给大家说了,主要是看大资金出了多少,因为它才是推动整个主线,还有整个大盘向上的识别的都是几千亿的主力,你知道吗?
你以为是一千几百亿能推动大盘还有主线吗?开玩笑啊,一个长电科技,一个立讯精密,这些都去了过百亿,几十个亿啦,在市场里面几十个亿算什么呀?
都是欢乐豆呀,兄弟们!我再问大家,今天主线加强,你觉得不会刺激美股做修复吗?
那如果美股做了修复,那明天那些网上菜鸟散户是不是又冲进来给你接盘了?
你今天去科技的先手,你觉得如何?这个节奏你觉得怎么样?我就问大家?
所以一直跟大家说,周一是个节点,昨天是一个兑现。然后换强。
也是一个推仓位的,跟周一一样,明天变盘日,兑现给那些后手的人,每周以此循环。
这才是超短的节奏啊,而不是乱做呀,兄弟们,乱做多少钱都不够亏啊,知道吗?
大盘在下午还有4000多家绿的。说白了,除了主线科技,不把别人的血给抽干了吗?
一两个月前就告诉大家,这轮科技类似以前的白酒行情。很多年前白酒行情是怎么样的?
全都是那些酒鬼酒,茅台,五粮液那些东西在涨好家伙,整个市场都是绿的。
就白酒在涨得多,你想一下,你不去白酒怎么办?你告诉我怎么办?凉拌呀!
很多人喜欢跟千亿资金来较劲,非要玩预判回流的好家伙,那你慢慢预判吧,先踏空无数天再说,先在另外的地方亏无数天钱再说。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最新的直播回放,聊了几百亿的我朋友的主力大资金操盘手法,大家领悟一下。
对了,兄弟们,可以点我头像预约下一场直播,在本周六。
兄弟们,每次都是2000多人看直播,只有200人不到帮忙催播,10/1都没有,将心比心哎呀喂。干货这么多。有能力的,有心的,希望大家帮帮忙,催催波吧,因为平台需要催播数据才能给大家下一场直播。没有数据,直播都直播不了。
七:每一次去了哪些细分都告诉大家
兄弟们,我不是今天吹科技的好不好,我已经提前不知道多久,已经告诉大家了!
而且每一次去了哪些细分都告诉大家,比如说去了Pcb,去的那个存储芯片。
全都是提前告诉大家资金去了哪里去哪里去了?千亿资金,哪里板块去了3000个亿,哪个细分概念去了200个亿!
然后再给大家说一个细节,今天的第二道支撑位可没破4070过,对不对。
拉起来你一点都不意外,因为第一道支撑位是被韩国那边给带破的。兄弟们够清晰了吗每天都在给大家提前剧本!
大家都知道我每天在盘中,每天都提前告诉大家哪些要炸板,哪些要回封!
今天盘中提前发信息给大家分析一个xx个股。
当时它上面还有6个亿。就知道他大概率要封涨停了。还没封涨停之前就说过他要炸!
封涨停之后30个亿封单,兄弟们,我说他后面要炸的,因为某某原因!果不其然,炸了。
炸的时候,我又提前几分钟说了,他会回封一次,后面20多亿回封了。
兄弟们,这是什么水平?全都是提前十分钟就说了,并不是说事后马后炮跟大家说,那有啥用啊?那怎么叫识别资金啊?那叫看着分时图说话!那有啥用呢?
中午还特地发了一大段话提醒大家,下午大资金大概率会忍不住的,等不到明天的了,正常来说。果不其然,下午大盘就进攻!
我早上9点多的时候一再提醒大家,今天是一个抢先手的节点思维。
以上金粉宝宝都知道
每次临近压力位,压力就会增大,冲到4117.28点,然后转绿了继续跳水,给大家的压力位是4119。。
我在盘中大族激光大概两个点的时候,还给大家说,这个主力又重新的关注护盘了。
大族下午能拉到6-7个点,其实你意外吗?一点都不意外说真的。
数据每天变化,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7个有60个第二天都不错。
八:开盘阶段
一开盘啊,它不像竞价那么模棱两可了,明显资金进攻的就是主线医药有一点点涨停,都是因为前排在涨,
没用的这种东西,狗都不看。一天到晚在博弈大盘跌的逻辑。
医药前排就是海欣股份,昨天跟大家说了海南海药晋级了,其他都是一些首板。
还有凯莱英,就是创新药这边涨得比较多,昨天也是啊。到后面,医药反而强度越来越低了,那懂的都懂呀,大盘不跌了呀。
一开盘进攻的非常明显啊,就是主线芯片通信,化工机器人这两个有一点
化工拉的是平安电工、西陇科学、鸿博新材、国际复材、永和股份、泰和新材、建业股份这些涨停板。
机器人这边拉的是长裕集团,主要是它带动了机器人。
还有兴业科技、正和生态、天娱数科、探路者、骏亚科技、宇晶股份、法拉电子这些涨停板。
很多人当时还跟我犟特别多,长浴集团是走机器人吗?很多人说他走的是有色那边对吧。
你看一下这两天有色是什么样的,它的强度是什么样的,机器人这边是怎么样的,你就明白它走的是什么了这个高标。
虽然我不做这条线的,但是基本理解力都是有的吧连炒作哪些细分都搞不清楚,那咋做超短呀?
今天通信一直都没有芯片的强度高,因为大盘子的表态。
简单点来说通信这边中际旭创今天一整天拉垮,东山精密也是一整天拉垮,包括亨通光电也是一整天拉垮。
通信的先锋是通鼎互联,一开盘就拉了这个先锋。
通信今天强的是印制电路板这边,还有光纤概念,电子布这边。
通信拉的是一博科技、中材科技、中富电路、中国巨石这些涨停板。
那芯片这边强度就高很多,为什么呢?第一我在周日的时候已经识别到了上周有资金去了芯片。对不对?而不是通信,大家听清楚。
所以说芯片更强是预期之内的东西。前两天也是芯片最强,好吗?
因为识别到了资金加速流入的细分是在芯片这边,明白了吧?资金才是唯一能推动股价的。
芯片拉的是太极实业是先锋。拉了三安光电、长电科技、华亚智能、深桑达A、亚翔集成、宇金股份、彤程新材、金海通、万通发展、盛世科技、柏诚股份等等这些涨停。
九:下午阶段
整个下午都在加强芯片这一边,还有通信这一边,应该很清晰吧。
围绕着这两条主线去拉升,特别是芯片这边加强的特别多。
直接从上午12000的强度,加强到24000。
周一给大家分析说过剑桥这样炸后面就是想走弱转强,昨天环境差,卡不到好的节点,今天不是缩量弱转强吗?
如果不是因为周一洗干净炸板,吓那些散户下来,今天能这样?
一开盘就做了一些票的回封,首先就深科技的涨停板去助攻长电的。
然后立讯精密拉起来摸涨停,永鼎股份也回封了,永鼎也是有光芯片。
下午加强的涨停板是万润股份、永星光学、兴发集团、新向微、雅克科技、快克智能、智光电器还有很多一些回风板都是芯片这边的,上面这一堆涨停,所以说加强的方向大部分都是芯片这边,通信也有一点点。
最明显的是兆易创新了吧,这种大盘子给你这么去拉,还有通富微电。
所以说大家要珍惜,如果大家认可的话,未来有机会,可以坚持的深度学一下!这周五也会有的!欢迎宝宝们加入大家庭,一起交流干中学!
干中学的彩蛋有:
1.盘前思路(识别3000亿的大资金去了的板块)
2.盘中实时分享核心人气股
3.盘后逻辑小结
4.打板防爆头八万字的干货加餐
5.竞价详细抢筹盘口,用量化标准识别主力真抢筹和假抢筹
6.创业板科创板如何套利干货
7.盘口瑕疵拆解
8.竞价指标干货给大家评分去识别主力大资金有没有进攻意愿!(这个内容端午才开始写最新的)
9.无量高开陷阱,反包股应该需要如何表态,开盘之前就能识别的干货!(这个内容端午才开始写最新的)
9.还有很多独家干货牛排加餐
10.加餐也会聊一些毕生心得,都是之前从来没分享过的!
越是这种其实越好做,可能大家不明白。
其实每天4000多绿挺好的,因为都在抱团核心,大家觉得是不是?
因为抱团取暖板块只看最核心,聚焦最核心,资金更聚焦,能理解吗?
你4000多只涨机,资金怎么去聚焦?那种普涨都是适合真正散户靠大盘吃饭的,真正的高手都是每一千两千只涨是最好的。
十:公开区跟帖,看过的家人直接去思考题
答案:本周四是变盘日,今天看看有没有聪明资金抢先手思维,窗口节点,说的是开盘承压后盘中,杀完后。(不破第一道支撑位最佳)
目前说主线就没了,退潮不太客观,因为最核心的没有跌停。理解吗?周二是强分歧吧(也符合周日就提及大家的这周主线会大分歧)
大家回忆一下商业航天的主线退潮是怎么样的,无数个核心跌停,包括航天发展最核心都连续跌停,日内很多跌停,并且第二天不能反包,继续杀?记得吗?
上涨的时候谁都是神仙,下跌的时候方显英雄,高手都是在大盘调整震荡周期的时候显露嘿嘿。
大盘小高开先修复,要看量能和盘中恐慌盘一些兑现后的承接力。
3万亿的市场,很多聪明资金等不及的。真以为能给你杀很深?又不是大退潮
很多聪明资金博弈的是美股暴跌后的弱或强修复,先手思维的,真正高手都会多想1-2天的事。兑现给后手。
大盘正常高开先修复吧,力度盘中看资金攻击情况就很清晰了。
外围今天是有修复的,但是准备竞价前,外围又跳了下,其实挺好的,因为昨天说过今天最好先杀,抢修复容易被恐慌盘兑现。
低开挺好的,没有被外围影响的修复,先杀挺好,支撑位第一道4089点,如果开在4089下方,需要10分钟内拉不起来站不稳4089才算。第二道支撑4070点。
抢修复了感受到了吗
4090点最低,没有破4089支撑位,目前
资金去了哪里知道了吗? 答案:修复主线,通信+芯片,都说了主线说退潮,不客观,对不对?目前中修复了
哈哈哈,3个涨停了。 4个涨停了
大盘目前4400只绿,只有1000红又被科技抽干血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证明外面全世界看空主线,我有看空吗?
给的支撑位是4089,大盘最低点试过4088.96,差0.04哎哟喂,大家觉得这水平多少分
哈哈哈哈你天天都上升
昨晚就告诉大家有聪明资金会抢今天的修复节点。因为明天是变盘日,今天先手思维,明天兑现后手,理解这个逻辑吗?理解扣1
全市场的血都被科技抽干了大家看图,好还是不好?只有几百个红,哈哈哈,每天都是小数人赚钱的
你不懂,兄弟。你现在还问这个问题的,还没看懂市场资金去了哪里
大盘又跳了奥
大盘跳得厉害,第二道支撑位给过大家了。看看试探第二道吧
谁在背刺大盘大家知道吗? 答案:东山精密,兆易创新,中际旭创,这些
韩国大盘跳水。又把A股拖下水,早盘韩国红了4个点,继续跳。大家看图
拉完科技,开始拉锂电池那边和药明康德的涨停
资金的态度就是市场的态度,这句话大家怎么理解?
我真的不明白为啥能亏,散户喜欢做预判,不亏才怪拉长来看,别说散户,哪怕大佬做预判都容易芭比Q,特别在调整段,现在还好一点,如果上个月那种,不做切换,很难每天红的
下午一开盘拉的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拉的是深科技,立讯精密,中芯国际,永鼎股份,拉升,剑桥科技回封带动了指数!
还拉了,盛新锂能的涨停,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但是关键时刻,有人背刺大盘,大家知道是谁吗?
刚背刺大盘:中际旭创,光迅科技,新易盛。人家立讯在努力封板! 下午一开盘加强的方向大家知道吗?
答案:加强了芯片这边,深科技封板!立讯冲,助攻长电科技。比如永鼎也回封了。
今天提及了先手节点的力量,感受到了吗?理解吗?
中午才跟大家发了一大堆信息,分析大资金下午会忍不住了,对不对?大家看大盘?
这强度,大家觉得如何? 教过大家的,每次临近压力位,压力位就会大,4117.28点,给大家的压力位是4119
网上平铺说的是3-5个,好家伙你怎么只有2个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大家觉得今天这种是不是会比较舒服?就每天三四千加绿?最近不都是这样子吗?最近一个月大部分时间,嘿嘿?还是大家比较喜欢普涨的行情?
2:明天大家觉得大盘会修复还是分歧?如果修复的话,共振的还会是科技芯片通信吗?你怎么看?
3:今天科技已经修复过了,那明天你还会去科技横切吗?还是还是考虑外切别的题材,机器人,化工或者医药等等?
4:最近一个月市场首板67个第二天60个都不错。想告诉大家的是,大家要去算一下自己的胜率是多少,这个也很重要,因为胜率跟盈亏比,你总得有吧,然后不要让绿扩大。为什么会出这个问题呢?就是想大家去看一下大家自己的胜率如何,加油。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9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陈汉铭 @fxhere @陆小萌 @潘东东东 @长生仙 @韭牛壹锚 @魏安泽 @缠迷123321 @camuikent @昱童 @亦宸生金 @极寒CHZ @cloudyseeker @半城繁华半城殇l @沙漠淘米 @一九肆 @fzbyfd @小土堆爆金币 @桂花小先生 @樱雪 @大华g @夜哥V @清舞飞扬 @VIACK @刀哥来了 @四源方 @米开朗基瑞 @Tong6688 @一何 @麦城 @发星星 @和顺炒家 @瓜洲渡 @三水成江 @顺欣而为 @Q女士 @九九出道 @Adyzhong @第八支箭 @仙云羊 @Gelink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格利特 @爱情就是这样 @游刃有余x @不吃辣椒不说反话 @实燚 @青山庄 @清若淡风 @主妇 @连板柚子 @唐伯符 @Bill小马过河 @锶庆 @凯森金 @庄哥说股 @陈建新 @因果无空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陈汉铭
榜二:@fxhere
榜三:@陆小萌
榜四:@潘东东东
榜五:@长生仙
榜六:@韭牛壹锚
榜七:@魏安泽
榜八:@缠迷123321
榜九:@camuikent
榜十:@昱童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2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




感谢236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魏安泽@董飞s@A股帮主92@小霜@茶茶小八@Muzi木@gjj219@良多多@fred泡泡@明天122@yojee135@一路长虹321@haodong7626@camuikent@昱童@马杰曼@窗前地上霜@韭牛壹锚@知止恒一@金橙硕果@破减成叠@新手小白2025@Tucccccc@龙行天下aaa@过好每一天戚@JQSY@又得想名字@桂花小先生@劒訫@琦绩@超人369@王晓丹研究中心@旺旺仙贝逸@Q女士@Carina想要当小柚子@温差丶@kevinzn@雷霆战车@宝地生金z@椰子鸡下蛋@天花板S@啵啵是只猫@99新车@于书漫@wilshen@奶盖拌饭@不死韭菜007@宁丰珞@洪兴也有刀@hua123@勍杨@低调努力@森焱2020@人生如梦2024@熬人@心月声@garo1@长生仙@收道@AA西商集团陈飞@问海路@子非鱼88@chr1sma@冠皓@Edisonqi@起云2026@拾海@工程师悟道之路@富姐姐@wangliliya@眼中有爱@知行合一73@艺术而非科学@陈建新@田橙1988@一只金元宝@坚持胜利i@墨渊复盘@久违了2025@小小小小竹子@山顶之艺术家@易经八卦上上签@子神@1336@风筝2@韭菜89757@Rainjay85@WHG红先生@韭菜将开花@漫漫长路金@老土哥哥@有鸡狗可以升天@股道旁绽放的小野花@ash信手斩龙@江南风nj@凯森金@伊昂之鸥@金池池@洪崖@冬日暖兔@实燚@不正山@风轻云淡的得@仙云羊@一九肆@我在凌晨等太阳@周星星bo@流掰@道之亦道@热力的马@冲冲冲冲冲冲冲8@夜哥V@请多指教1@财启东方@哇哈哈abcde@娇滴滴好@Wcy相信的力量@过尽千帆皆可至@乔丹骑牛@风动知秋@空心100@我想去漠河看极光@优雅的小马哥@大姐炒股@蛋心@烈烈旌旗@茌山@寒冰破局龙@是进亦忧退亦忧然则@一买一个不吱声丶@亿起发财@冷橘子@用户嘟灵@言笑晏晏1@何慕@无形天梯@小元霞@楼顶晒太阳@市场心理博士@淡泊明志笑傲江湖@天选小鳄鱼@Lb888a发@若尘a@曲线向上@韭菜炒G@CCI88@顺欣而为@春天qwe@Adyzhong@肉克@阜康路@我真的不想再吃西兰花了@Angela旺财酱@牟利@让梦想悄悄发芽@AYAAa@Ao大棚@孤影照惊鸿@badms@玉泉水@扁鹊慢病调理@三代之光A@股海奉道@清若淡风@游刃有余x@香樟王@坐看风起云涌静看潮起潮落@许志凌@唐垒@涅槃重生雷霆万钧@好大一洼水@菜鸟122@45518552@逝水无痕W@自律是魂@一醉难求@我好好看书@张世勋@娉婷袅娜@非功@苏州晓晨@VIACK@情绪决定未来一切@股市响水哥@Litn1@耳东陈小哈哈@WXGS@Peter朱耶@木临水@陌上花开缓缓归@生肖牛@hzgmm@麻烦的昵称@sociol@飞翔之翼来了@kaiyewu11@Ella梁@MrLi先笙@戛戛123@连星赫@碧波渔舟@悟道55涅槃@彩铅@nyn叶子@能静方有境@Echo叶子@星辰金光@幸福之一路@千舷@恭喜虎虎@齐刘海的空林@欢乐英雄嘿嘿嘿@一梵風順@小野朗@blueseazrp@别瞎BB@云起666@ID是id@股市亏个小目标@大吉大利福气1688@张涛涛涛@羊羊666@逆袭意中人@刚哥1973@天地广大@逗逗的小猫@宇宙蝈蝈10000@三不亦@湘J在魔都@弥漫韭菜味@樱雪@极寒CHZ@忘记牛熊@王建优选队长@心旷神奕88@MH1688
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7个有60个第二天都不错。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一,打了5个[发财了],炸了个立讯,和富联一样的味道[流泪],这俩兄弟不太被认可走光?[思考]
太极算芯片先锋,通鼎算通信先锋吧[思考]
龙师发财,龙粉发财!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第一,龙师,今天早上去追了剑桥科技和打回封太极实业,应该还可以吧这个审美,不过我觉得深科技特别好,但是没看到,长电科技,融捷股份这些应该也不错,目前就看好那么些机会,我的审美可以吗龙师
今天帮ca大哥占个位置,他有事要忙晚点来。先赞后看,全都发财!
龙师牛逼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