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把宁波卖掉了,进了吉化集团,职业炒股真的要克制人性啊,早上复盘的时候,认为吉华现在强度是比宁波要强的,所以开盘看宁波涨不上去就给他卖了,财不入急门,预期归预期,耐心要耐心,同时也观察到楚江新材30分钟好像快回稳了,如果资金够的时候或许可以倒一把?待着热点股票热点板块做,我目前就感觉,医药还是要涨的,或许说因为一些疫情?等会复盘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