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诺华居然搞出来跌停竞价,说明这里是根本没有主力买盘的,鑫多多还是强,老龙头没有持续性,弱势的时候卖点还是快,负一个多点的时候清仓,拉黑,圣阳走的是英伟达液冷概念,扯上主线才有持续性

尾盘选了半天,强势的股票不是涨停就是大涨,没有我的买点了,上海贝岭半导体补涨逻辑,属于后排,没办法没得选择。卫星化学有液冷概念且业绩好,我感觉有点机会,

吸血越来越严重,这是要把所有人都打服为止吗?我已经不敢看空科技了,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