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日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老师分时你是咋买的,直接冲吗 还是参考板块,像龙磁这种涨幅第二天才进,我还是怕的
老师分时你是咋买的,直接冲吗 还是参考板块,像龙磁这种涨幅第二天才进,我还是怕的
模式内的买卖点不能带情绪,带情绪就是对模式的不尊重,我基本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模式内的。是就买,不是就找别的符合模式的。不看消息,不看板块,只看形态。
好吧,我觉得冲高追容易被套,我都是涨停确认买,要么平铺,不然当天冲高回落太多就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