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读盘:[淘股吧]

科技相关
1:半导体-西龙科学竞价加单 不知道会发酵半导体还是锂电池 它走那个磷酸锂 但是板块内的其他品种 却没啥溢价 盘中再看
2:光通信相关-长飞 特发 也不行 盘中再看
3:算力金属相关- 都没什么看的
4:散热液冷相关-大元 圣阳 红开 盘中看能不能表现
总结 科技今天的基调是低吸 打板要选对和指数共振的板块 目前看是半导体 好一点

非科技相关
1:医药相关-海南 海欣 新华 看能不能换手上板 保持强度 博弈科技上不去的回流
2:消费相关-没亮点 不看
3:金融-没亮点 不看
4:机器人-没亮点 不看

总结:要看非科技 就只能做医药 但是要看科技的强度和医药的回流力度

操作:

卖票 今天是反核 低吸节点 昨天拿的大族激光 开-7 正合我意 会有很多人来抢筹的 技术处理 拿到了+3左右出掉 差不多10个点 下午如果还要加强 就没办法拿这么久了

买票:上午傻逼了 早上开出来医药还是有很多人在做 我就想着排一笔叠加脑机接口创新医疗 但是排着排着看到筹码结构不太稳 很多次都想撤掉 但是看药明康德有上板的冲动 科技这个时候很多冲的先锋票 都回落了 我就硬顶了 果然没一会就炸了 心态都给我搞崩了 没想过去打野医药的 觉得医药的持续性最多1-2天 后面长电这些都放弃了 一早上都没有开仓的欲望了 下午看韩指企稳越涨越高 想着不能因为医药的一个仓位 错杀了今天这个节点 如果明天科技再强就没办法开仓了 今天下午一定要拿先手 下午开盘看立讯精密这么主动 也犹豫了它的市值太大这个问题 比较今天也不是共振方向 就是一个低位的大容量票 但是还是扫进去了 后面永鼎来 接着再扫 飞龙做预期差 接着再扫 上午下午全部都没处理好 心态有点失控了 在弱势环境下面 有瑕疵也去做 再强势环境 反而去放大瑕疵 我真是有病 !! 今天本来是个很好打满仓位的节点 结果4炸2 好歹没炸很深 明天看能不能技术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