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2天 回血407
展开
今天大盘指数砸到十日线直接承接反弹拉起来了 主要还是以拉大科技和半导体为主 还是科技牛市 老登终究是老登 说下持仓操作吧 昨晚看好了有研新材 早盘砸到深水直接抄底了 可惜账户资金只能买一手直接买了 另外风华高科今天还行先格局看看 光电股份昨天盘后出利空减持直接直接大深水真是对短线情绪来说是个打击深水-7多割肉止损 小账户宏昌其他pcb都修复了反而它今天主力一直压着不涨直接割了
整体还是做不到早一点割肉 总抱有幻想 看好的快克智能也没去弱进强 今天又吃了个教训希望自己能反思记住今天的教训 原本今天能赚的更多的 失误操作导致自己才挣一点 好好继续学进步吧
今日新入:江化微


整体还是做不到早一点割肉 总抱有幻想 看好的快克智能也没去弱进强 今天又吃了个教训希望自己能反思记住今天的教训 原本今天能赚的更多的 失误操作导致自己才挣一点 好好继续学进步吧
今日新入:江化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好巧
这真挺巧了 快克智能今天我也看上了 只不过没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