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的怡达股份,今天居然拉高16%,确实没想到,分三次卖出,第一次卖在8%,第二次12%,第三次9%卖完,加上昨天收益近23%,早上就盯着卖怡达,天娱没加仓,比较遗憾。五方光电今天表现不及预期,平出。今天早上上车了经纬辉开,今天表现还可以,但愿明天能给高开走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