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两位高手请教了,特别感谢他们愿意指点我。意识到自己的理解力和观察力都很差,以后继续向他们学吧。
卖飞立讯精密,始终没看懂科技股,和主流资金不契合。钻石整个板块没了,所以开盘卖中兵红箭。两个都下杀,以为自己卖对了,没想到都拉回来了,尤其是立讯精密!
保留了埃斯顿,可惜自己没卖好,给了机会自己不中用。
各位,不提高理解力,每天瞎操作是没有出路的。

看到西陇科学孚日股份一字去买的凯美特气,也很萎靡。后悔没有去低吸多氟多。尾盘卖了埃斯顿去追了多氟多和宿迁联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