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展开
昨天尾盘买了满手的科技,今天居然亏钱,早盘我盯着盘面想了很久,没有买股票,也没有卖,看着通鼎互联,长电科技等突出的涨停,我的心情很复杂,仓位一直也没有动。今天的反弹好像跟我没有关系,我怎么那么倒霉。我感觉上天冥冥之中有一种安排,有一种天意,可能是我飘了,要敲打敲打我。
下午的时候经过我的思考,终于决定要调仓。全部卖掉,打进永鼎股份。最近光纤很强,长飞光纤就没动,留着。
总结一下,昨天买科技是没错,但买的股票好像有问题,大盘下跌买一些当天强势股,第二天反弹的时候会有补跌的风险,第二个就是买的股票有点太杂了,太多了,看不过来 。最好就买一到两支。
点点关注
题,应该买一些超跌的,不应该买当天还涨的股票,会有补跌的风险。
下午的时候经过我的思考,终于决定要调仓。全部卖掉,打进永鼎股份。最近光纤很强,长飞光纤就没动,留着。
总结一下,昨天买科技是没错,但买的股票好像有问题,大盘下跌买一些当天强势股,第二天反弹的时候会有补跌的风险,第二个就是买的股票有点太杂了,太多了,看不过来 。最好就买一到两支。


评论主帖领红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同车光纤,打的通鼎互联。另外还打了太极实业和火炬电子。明天一起吃肉[牛逼]
和博主共勉强一起在这个吃人的市场里杀出个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