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操作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卖出华天科技,买入华微电子
对不起,科技,我错了。昨天是我说话声音太大了,哈哈,今天市场反正就是修复昨天科技的大跌,然后核心的科技逻辑比较正的品种都修复了,所以,还是得看科技和逻辑比较正的东西。
早上有点事情,我就先高位把华天科技出了。然后就进了华微电子,昨天搞了个涨停,那今天看筹码也还在,就想搏一搏,今天就收了个红十字星,还是因为虽然是功率半导体有点逻辑,但逻辑不够硬,再加上有左侧的压力,所以今天大概也就这样,但是也不看空,感觉大概率可以过左侧。明天应该是低开,看是低开调整呢,还是低开往上走。还是有机会的,继续加油


对不起,科技,我错了。昨天是我说话声音太大了,哈哈,今天市场反正就是修复昨天科技的大跌,然后核心的科技逻辑比较正的品种都修复了,所以,还是得看科技和逻辑比较正的东西。
早上有点事情,我就先高位把华天科技出了。然后就进了华微电子,昨天搞了个涨停,那今天看筹码也还在,就想搏一搏,今天就收了个红十字星,还是因为虽然是功率半导体有点逻辑,但逻辑不够硬,再加上有左侧的压力,所以今天大概也就这样,但是也不看空,感觉大概率可以过左侧。明天应该是低开,看是低开调整呢,还是低开往上走。还是有机会的,继续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恭喜老兄,状态逐渐回归了🎉
最近准备干票大的,还是有机会的,先稳一稳,多思考多观察[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