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股大跌,今天开盘秋风萧瑟,所以早盘开仓偏保守,错失了泰和新城,骏亚科技天娱数科暴涨暴跌不喜欢,接近午盘大盘有所好转,手一抖,买入了飞龙股份,虽然尾盘封板了,但不强。[淘股吧]
昨日持仓西陇科学居然奖励我一个一字板,看来坚持首板有好处,时不时碰到连板,即使炸板亏损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