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卖出澜起科技,买入黄河旋风,持仓国瓷材料、铜冠铜箔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的上峰材料没卖好,关注了一段时间储存,结果涨的时候没吃上,今天有事情,一开盘就买了,不剩买回桑达。
[赞一个]加油,科创板这几天挺好的!这几天盘面很不稳当,上窜下跳的!挣钱赔钱都一肚子火
为什么敢水下6个点买黄河?低吸一直学不会!
关注了,博主每天几点发实盘啊。今年挣了多少啊,学下
没事都是每天收盘就发了。说来惭愧,今年都说是牛市我没赚到钱[微笑]学自然谈不上了,我做交易有时会犯错误,可以看看避免下[微笑]不过要是接力行情来了我应该能赚些[图片][图片]
我也没有赚到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