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踩了个大坑,满仓吃了个跌停。前期好票没拿住,否则也不会几天亏二十个点。深科技今早开盘几分钟还想换回来,手中的想出,慢了一下,窜水下去了,想等它勾上来再出,深科技已红2个点了,一想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