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黄河旋风,今天水上2个点全部出掉了,还好稳住了,差点在水下出掉了。买了一点大元。

黄河旋风应该是早上拉高的时候出掉的,都怪自己贪心,想着拉板。尊重市场,没有预期就直接走,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