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没操作好,手里梭哈一个拿着格局着,但是是绿的,下午科技又爆发,犹豫了挺久,还是进行了换股,并且执行了我以前计划的分仓,虽然满仓满融打满了,但分了仓,持股还是感觉踏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