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继续回血2w
展开
哎今天没操作好,手里梭哈一个拿着格局着,但是是绿的,下午科技又爆发,犹豫了挺久,还是进行了换股,并且执行了我以前计划的分仓,虽然满仓满融打满了,但分了仓,持股还是感觉踏实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黄河就这么扔了?
太牛逼了!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有黄河,我好像没发过。。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有黄河,我好像没发过。。
你那么硬,不就是金刚钻吗?
42,快马加鞭也赶不上。
本月难以回本[流泪]
今天不是回了8w
还有一个账户亏17万,昨天都亏的自闭了……
那你资金有点大了
[牛逼]杀手哥,月薪20万了,🐮皮呀!
哈哈哈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