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一般,还是半导体那些涨,感觉最近交易有些问题,想了些新思路,在涨这板块的时候选强势表示的是K线上行斜率高,前面有过几个涨停板的。我觉得还是买偏趋势,可以沿着五日或者十日线回调时买股,因为龙头当你注意到时就已经涨停买不到了,要注意的就是要有承接,我觉得就是下跌缩量到十日线附近,然后有上涨迹象,就是到十日线附近后期当天还涨,就说明有承接,这个我觉得可行,这还是待验证阶段。
核心原因就是可以避免自己被深套,和感觉自己对单日分时的强弱过于敏感导致经常卖飞和过于频繁换股了。不过套利原则还是在的,套利也想到了个新思路,如果是第一天涨停的话,第二天不是一字板或者等十五分钟冲高没板就套利,或者第一天没涨停,涨的话离五日线挺远也能套利。(待验证)卖点也是结合板块像春秋电子和昨天的盛龙股份一样集体弱就出掉。核心的核心就是还是太心急了,不要那么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等会儿我把这思路写进逐流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