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黄河旋风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先把它清除了,亏了一个多点。江钨装备集合竞价超预期,就留着,后来拉升到差不多5个点出了,出了后继续拉,卖早了。黄河旋风出来的半仓资金,排板了天娱数科。另外江钨装备出来的资金,因为没有看到好的目标,就空半仓。今天总体盈利1.4点,也不错了,赚一千多块钱,比打工好多了。半仓操作,压力减少,买卖方面比较不会优柔寡断,也比较拿得住,目前感觉是不错,还在测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