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展开
不是因为看见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能看见。
对应的,昨天韩国一跌我差点就怀疑了。今天早上开盘前,韩国止跌,如果相信那么就应该加仓做t,可是我没相信,涨到8个点我才相信也没打满,唉……
晚上看美光反馈了,结果好的话明天可能加速了。
这次会因为仓位没打满而错过机会?还是会因为晚上美光财报表现不好而失败?一切交给明天吧,先睡觉了


对应的,昨天韩国一跌我差点就怀疑了。今天早上开盘前,韩国止跌,如果相信那么就应该加仓做t,可是我没相信,涨到8个点我才相信也没打满,唉……
晚上看美光反馈了,结果好的话明天可能加速了。
这次会因为仓位没打满而错过机会?还是会因为晚上美光财报表现不好而失败?一切交给明天吧,先睡觉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