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操作感到恶心,利通电子开的不及预期,但开盘后快速拉升就超预期了,应该格局的,没能拿住的原因是因为昨天爆量了,肯定虽然承接住了但有人出货,今天就是选择方向了,今天开盘低开3个点不及我预期,所以竞价就出了一手,但开盘后又快速拉升了,又超预期了. 但仓位给了宝鼎科技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