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卖飞的一天,利通最后一手也卖飞,昨天进货的圣阳宝光都板了,黑猫也拉起来了,卖点总体很一般,宝光很差。
早盘科技弱医疗继续强势,打板了创新医疗,然后科技起来了,意料之中炸了,那主力去哪我打哪,就上科技,盘中五个板全炸,心态爆炸,尾盘收回来,看明天是否有持续性吧。盈利全靠江波虫撑着。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