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啥操作嫌弃这东岳硅材涨的太少了。就不想动了。今天修复了昨天主跌的。不算强修复。但是总比继续跌好吧?昨天基本大阴的今天都大阳或者中阳。盘中太多错觉了。看看昨天反抽的那些今天基本又熄火了。明天应该是普涨行情吧。如果明天普涨才考虑卖的问题。做超短真的很累。赚的只是三瓜两枣。还没人家做波段的赚的多。如果我要做波段我就做滚动仓。每次开仓就开一半。涨了就卖,跌了就买。滚动操作。强趋行情下还是有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