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缩量修复,我也跟着喝了口汤![淘股吧]
主要就是因为昨天买入的华亚智能早盘涨停,果断卖掉!
午后江化微反弹拉升,有点后悔没有在低位补仓,看看明天怎么样吧,他这么折腾,让我有了点信心。
最让我难受的其实就是声迅股份了,我对他期望极高,但是今天反而水下最深,直接把涨停的利润吃了一半。我判断他今天是洗盘,再信一天,明天无论如何我必须出掉他!!!
果然,做短线不能跟股票谈恋爱,不能过分意淫一只股票的未来走势,那会让自己操作失误!
今天尾盘买入了和远气体,希望明天给个涨停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