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接手了dayizi账号,从此贴开始每天实时更新。本人风格偏机构持仓方向,主账户19年到现在数据为(图一),图二为dayizi账号6月24日持仓。本人15年入市,3年前才慢慢走当正轨。在股吧各位大佬的熏陶下,也学到了不少。目前看好的方向是 光 存和油运,当然aidc和电池方向有机会也会去打打野。我个人认为目前的行情还是极致的28行情,科技股会继续逼老登股板块资金割肉,然后一起做科技资金,而科技资金还在科技板块里来回高低切换,我愿意跟大家一起见证科技最后的烟花,欢迎各位大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