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复盘,作战部署稍作改变,长短结合,备选:唐太宗
展开
先来看图,

有图有真相,看图说话,今天复盘。改变作战部署,采取长短结合。因为一个好的趋势票,频繁的换来换去是个很大的损失,我何尝不从头吃到尾呢,所以这里就涉及到一个中线持有持股问题,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明天开始。执行一长一短,长短结合,短线也做。中长线也做,兵分两路,一部分兵力做短线,一部分兵力做中长线,如果中长线非常稳定,那么短线也不做了,安心做中线,长线。为此就选了上面这四个票。主板四男
,小通,创业板就是唐太宗和剪刀,
小剪刀这个票我们前面做过,现在又是再来做,应该这个票的趋势问题不大,没啥问题。为什么选四个?因为只做两个,留两个是备选,哪个强就做哪个,去弱留强,明天在这四个当中去弱留强,只做两个,淘汰两个,到底淘汰哪个?明天开盘竞价才知道。
首先从题材,逻辑,基本面等上面来区分,这个四男是芯片半导体。赛道的核心前排。那个小通吗?题材就相差好多,但是它的优势就是低价,低位,低价。所以各有千秋。300的这两个票是短期人气股,热度,辨识度都很棒的一个票,唐太宗三连版,然后走趋势,这种票就是符合我们的趋势票,到底他能不能走出来?还有待观察。那个剪刀嘛趋势已经形成,不会轻易改变,只不过它是走的快还是慢而已,至于我们手上有的票,比如有泉水,这个票没问题,你想做趋势也行,那就好好拿住我还有300股。我今天其他的已经卖了,这300股,明天随便处理,如果涨停就不处理,不涨停,我拉高我就换。因为我感觉它的趋势核心嘛,也不能说他不行,但是有更好好的出来了,我肯定想做更好的,我就感觉他没有这个四蓝和这个小通走的丝滑,主要昨天一个跌停让我对他印象分大打折扣。相反这个四蓝和这个小童昨天表现就非常好,不但不绿反而继续涨,不受大盘的任何影响,这就是强势股高度控盘的一种很好的表现,另外这个300的票,这个唐太宗昨天也非常强势。还有那个。小剪刀昨天也是不绿反红继续涨,今天又是继续涨。所以我就暂时就选他这两个,如果他们不按照预期走,趋势走坏,随时删除,不留任何情面。这四个票全部符合三线爆量选股和我的牛股五局。老五局都知道吧,涨停倍量,缺口连阳创新高。这几个票都符合。一个票要走牛。必须要量能充足,所以要三线报量,只有三线报量还不够的,还有其他的。趋势要完全反转向上多头排列,这个就要求了牛股五局了,符合牛股五局的票。那就不要什么顾虑了,买错了也要上。昨天大跌,很多人都失去了信心,还好。我叫你们坚定的拿着,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定牛市还在不能割肉,如果昨天割肉的人,今天晚上肯定你,你连吃饭的滋味都没有了,还在拍大腿之中,好了,不多说了,明天继续战斗,心若在,梦就在,让我们一起携手来走完这波国运大牛市,文章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更难,欢迎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首先从题材,逻辑,基本面等上面来区分,这个四男是芯片半导体。赛道的核心前排。那个小通吗?题材就相差好多,但是它的优势就是低价,低位,低价。所以各有千秋。300的这两个票是短期人气股,热度,辨识度都很棒的一个票,唐太宗三连版,然后走趋势,这种票就是符合我们的趋势票,到底他能不能走出来?还有待观察。那个剪刀嘛趋势已经形成,不会轻易改变,只不过它是走的快还是慢而已,至于我们手上有的票,比如有泉水,这个票没问题,你想做趋势也行,那就好好拿住我还有300股。我今天其他的已经卖了,这300股,明天随便处理,如果涨停就不处理,不涨停,我拉高我就换。因为我感觉它的趋势核心嘛,也不能说他不行,但是有更好好的出来了,我肯定想做更好的,我就感觉他没有这个四蓝和这个小通走的丝滑,主要昨天一个跌停让我对他印象分大打折扣。相反这个四蓝和这个小童昨天表现就非常好,不但不绿反而继续涨,不受大盘的任何影响,这就是强势股高度控盘的一种很好的表现,另外这个300的票,这个唐太宗昨天也非常强势。还有那个。小剪刀昨天也是不绿反红继续涨,今天又是继续涨。所以我就暂时就选他这两个,如果他们不按照预期走,趋势走坏,随时删除,不留任何情面。这四个票全部符合三线爆量选股和我的牛股五局。老五局都知道吧,涨停倍量,缺口连阳创新高。这几个票都符合。一个票要走牛。必须要量能充足,所以要三线报量,只有三线报量还不够的,还有其他的。趋势要完全反转向上多头排列,这个就要求了牛股五局了,符合牛股五局的票。那就不要什么顾虑了,买错了也要上。昨天大跌,很多人都失去了信心,还好。我叫你们坚定的拿着,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定牛市还在不能割肉,如果昨天割肉的人,今天晚上肯定你,你连吃饭的滋味都没有了,还在拍大腿之中,好了,不多说了,明天继续战斗,心若在,梦就在,让我们一起携手来走完这波国运大牛市,文章虽短,都是原创,码字不易,原创更难,欢迎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八哥 放弃二星了吗[发财了]
8哥这4个票哪些是长线
也不是放弃,我嫌他太慢,,明天拉板我就跑了哈哈
很多人就是每天看各种消息,看多了之后看着看着就会迷失了心智,
照这个节奏下去,马上全市上人可能都会模仿同一种模式了
好 跑跑跑 跑了近四男
大兄弟啊,你的量价关系我觉得就挺成熟挺好的,你不要受任何人的那个影响,你觉得别人搞个趋势能够一直格局能够赚到钱,你就你就去改变自己的模式,你就按自己的模式来很多人就是每天看各种消息,看多了之后看着看着
[展开]感谢斌哥提醒我会。知道怎么做的,因为哪个方法能吃到大馒头,我就用哪个方法,我两个方法可以互相进退,可能今天用这个,可能明天用那一个就跟你一样,把一个趋势核心吃它个多吃一点,就是这个意思,尽量吃到最大化
[展开]小剪刀是哪个呀,有哪位哥哥可以说一下嘛
460,41块是较强关注点,短期逐步突破55
符合你的牛股七绝,我下手太晚了,但是好饭不怕晚,我多吃几口就可以
460,41块是较强关注点,短期逐步突破55
8哥,唐太宗明天进宗人府了
从量价关系上来讲,他先放量突破,然后平量拉升,再是缩量上涨,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缩量上涨还要上涨,所以再不进去就来不及了
突破55的那个,马上会突破,你拿到100试试!
唐太宗鑫多多的票啊。 第一个涨停板的第二天想割了美诺华换这个,又怕被坑就不敢东,拍断大腿,鑫多多的美诺华套了我一个多月,真的是要信早信
我拿了有段时间了,今天高位减了不少,明天等一个回调节点,月底,资金谨慎,加速突破有难度,需要洗洗震仓
我拿了有段时间了,今天高位减了不少,明天等一个回调节点,月底,资金谨慎,加速突破有难度,需要洗洗震仓
你应该是6.16那天突破的那一天进去的
敬佩8哥。很少有人直接给致富代码,大都是写回忆录或者给未来画一个圈。就冲这勇气和坦荡就必须赞!
明天还来得及,我也知道是新多多的,我也怕他坑我,骗我,所以我看了三天他不跌反涨,我就慢慢想去试他一把
我和子藤美女已关注快2周了,明天需要获利盘消化一下,再灵活应对
从量价关系上来讲,他先放量突破,然后平量拉升,再是缩量上涨,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缩量上涨还要上涨,所以再不进去就来不及了
我有天问了一下你唐太宗,当时你回复了但我没敢去
你应该是6.16那天突破的那一天进去的
确实,6.17号是周期起点,按保守百分之40的利润,56短期差不多,,,以后待观察。调整后看情况
460,41块是较强关注点,短期逐步突破55
我理解八哥一长一短的意思,我们好多短线票其实是,是有中长线逻辑在的,然而我们做的太快了,丢的也太快,其实逻辑在,趋势没坏,回调站10日线,我们可以回头在干他的,当时我们都没怎么在意,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展开]我理解八哥一长一短的意思,我们好多短线票其实是,是有中长线逻辑在的,然而我们做的太快了,丢的也太快,其实逻辑在,趋势没坏,回调站10日线,我们可以回头在干他的,当时我们都没怎么在意,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展开]这天,你找共性[图片] [图片]
对啊
这天,你找共性[图片] [图片]
兵哥 挖掘的股,真的都是牛气冲天的股…太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