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复盘的时候,每次看竞价的时候,要像你空仓一样去思考和捕捉数据细节,如果你空仓,那么你还会买手里的票嘛?如果不会,那就是卖点,如果会,那就是格局点,这才是客观!!!玩股票一旦主观臆断,歇菜犯错很容易啊咱就是说,把我每次打卡作业和分析的重点,实在不行就写下来?我每次都会写滴,我写在白纸上,反复琢磨,写白纸我用的按照一箱一箱买的,所以?小伙伴们就能明白我为啥能和机器人一样操作啦?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没那天赋还不用一些笨办法?[淘股吧]

今日思考题

(今天这盘面,涨停板里随机思考几个叭)

1.这三进四还提问嘛?啊哈哈哈哈,天天都在说指引几进几,还是问一问叭,那么,如果昨天打板了长裕集团,今天竞价能格局嘛?为什么?有什么数据信号?那如果昨天没买,那今天的最佳买点是什么位置?什么时间点?竞价能买嘛?今天能打板嘛?
今天东方锆业能买嘛?资金为啥把它拉板了?意图是什么?请用具体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昨天打板了长裕集团,今天竞价能格局,因为有兴业科技3进4指引。昨天没买,今天买点是9:35分,竞价不能买,可以打板。
东方锆业可以买,资金为什么拉板,为了3进4?想不明白。近期连扳情绪好?



2.今天看到戴戴童鞋的留言,说自己进步啦,还卖在了高点,很棒棒吖!那么昨天我已经说过黑猫和海欣的区别啦,昨天5个3板,现在能发现了吗?谁是顺指?谁是反指?再联想一下旭光电子江钨装备?那如果昨天打板了海欣,今天竞价是卖点嘛?能格局嘛?如果格局到板上了,在什么时间就必须卖出了??请用具体盘面数据进行论证!!!

答:戴戴童鞋进步了,继续努力努力。。。现在复盘看,黑猫是正指,海欣是反指。
昨天打板了海欣,今天竞价可以格局,在13:02分黑猫2次拉升时卖出,最迟时间是13:57分立刻卖出,案例就是我昨日的兴发,下跌,拉不起来必须卖。



3.这个兴发集团,嗯。。。又来提问啦,希望小辉辉童鞋以及其他的小伙伴们能通过这个票真正的明白光速版的春种秋收到底是怎么个光速法?
那么,今天兴发集团竞价能买嘛?有什么信号?如果竞价不能买,那么开盘买的最佳时间和位置在哪里?有没有比它更好的票呢?,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科学论证!!!

答:光速法总结如下:6月22日兴业强,买入兴发。6月23日兴业弱,立刻卖出兴发,千万不要犹豫。6月24日兴业又强了,观察后跟随买入兴发。
兴发集团竞价不能买,需要观察一下,10:07分买入。可惜当时我太主观了,就盯着宿迁联盛,认为它是前期磷化铟辨识度最强的,没有尊重盘面。



4.云南锗业竞价是买点嘛?开盘下砸水下能低吸嘛?它的最佳买入位置,时间是哪里?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云南锗业竞价不能买,水下更不能低吸。买点是10:25分,宿迁联盛在均线上方,因为和宿迁联盛走势图相似。当时的盘面,我没有去对比2个股票的走势图,看盘很失败,现在才来比比看。



5.今天为啥永杉锂业涨停了?它的最佳买入的位置和时间是哪里?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永杉锂业为什么涨停,盘面没看到它,不清楚。



今天的盘面就是个简单题,把昨天和今天进行联动,然后去仔细思考,开动脑筋,并且把上周到这周再联动思考,万变不离其宗,千篇一律是怎么来的?就是不断的自我更新数据库,不断的修正训练中的瑕疵,对自己始终进行正向的强化,办法总比困难多啊!!!



我:今天开盘不敢买,被吓住了,心理有阴影,左看看,右看看,浪费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