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各种辟谣小作文,大科技迎来大修复,周四凌晨美光业绩只要符合预测预期那么周四还会大涨,但是大涨之后一定要减点仓位,这个位置反转依旧不明确,还是做高抛低吸模式。周三半导体设备和光刻胶走势好,这些都是周一和周二晚上复盘提示过的,后面还有反复可以做留意下。不要太过关注指数,看好方向鉴定持有就好了。[淘股吧]

本人目前持仓:圣泉集团(没动),中钨高新(加仓),中巨芯(加仓),中船特气昊华科技(做T),兴森科技(没动),新锐股份(加仓)
ppo树脂:圣泉集团东材科技中化国际(这两天差不多要企稳了,60分钟线已经有资金开始承接了,所以在等几天)
六氟化钨(还有几天就要到7月份了,按照日本发布的新闻7月断供那么后面预期又要来了):昊华科技,中船特气,中巨芯,中钨高新(钨粉材料),厦门钨业(钨粉材料)
钻针(继续看好):中钨高新,民爆光电鼎泰高科,新锐股份,欧科亿
覆铜板:生益科技华正新材南亚新材
电子布:金安国纪国际复材宏和科技
半导体设备:北方华创中微公司盛美上海长川科技金海通
磷化铟:博杰股份,欧来新材,云南锗业三安光电
金刚石:四方股份黄河旋风
功率半导体:新洁能士兰微扬杰科技
四氯化硅:三孚股份
光刻胶:肯特催化广信材料彤程新材
英唐智控:最新ocs对标国际一线光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