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各位大佬,你们的第一笔大幅回撤教会了你什么
展开
我先来说说我的情况把,五月底进了大唐发电,在里面亏损三天二十个点,实在受不了了,于是割肉,割肉当天 达实 涨停,我下午四点挂隔夜单想进去,第二天竞价其实不太理想,但是我也没有撤单,进去之后开盘就砸,当天亏损五点左右,第二天冲高回落依旧是绿的,,,,晚上八点公司股东发布减持公告,当时觉得这个公告利空的程度很小,没有保持警惕,还在幻想这是故意放出来捡筹码的消息,幻想着第二天涨停,结果开盘即跌停,两百七十万手封单直接车门焊死。。。第二天上午有人翘板,我又开始幻想要地天板了,激动的握着鼠标的手都在抖,结果这只是主力的自救,那天我依然没走,知道收盘还在幻想是不是要在尾盘拉升,唉!第三天我实在扛不住了水下八个点才割肉。两只票亏损幅度达到了百分之四十!这笔亏损让我学到两个东西
1.永远别再幻想
2.永远保持警惕
经历这波腰斩之后,这周虽然没有赚钱,但是也基本没有亏损了,我依然没有被打倒,杀不死我的,终会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1.永远别再幻想
2.永远保持警惕
经历这波腰斩之后,这周虽然没有赚钱,但是也基本没有亏损了,我依然没有被打倒,杀不死我的,终会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