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驰宏锌锗板了,同时也产生了偏离值过大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明天逢高先减仓或全部卖出了,如图所示
如明天它再涨就直奔前高13.53,这里是重要的阻力区,今天是12.10,再来一个板就是13.31对吧?好像是,反正大家看着点,拼的是手速,只要见大事不好就赶紧下手处理掉,如自己有把握可以留一两手,作为后盾也行,这也是长期看好的一种决心体现,留一两手又如何呢?跌下来再买入嘛!

做股要讲究策略,一个好的操盘手就应该审时度势,该卖的时候就要不犹豫,不该卖的时候就要稳住,别看我说的好,这一点我不行,做的非常不好,我要向其他粉丝和铁子们学!

祝大家发财多吃肉吃大肉那,把心愿送给大家,祝大家安好快了每一天